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承諾美國不會將5G網絡國有化。(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英媒:文翠珊去信歐盟尋求再押後脫歐
歐盟准英公民脫歐後免簽證入境
澳洲新法:社交網須迅速刪暴力內容
研究:不良飲食致1/5人早死
專家戳破營銷策略 健康食品未必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庫德洛:美承諾民營企業主導5G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的經濟顧問庫德洛昨天指出,美國承諾民營企業主導5G無線網路布設,屏除將5G系統國有化的想法。

法新社報道,鑑於華為技術等中國企業在速度超快的5G網路佔主導態勢,美國已禁止聯邦機關採購華為設備。外界揣測華府將以國安為由尋求將5G網路國有化,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這番說法,意在滅火澄清。庫德洛在美國無線電公會(CTIA)集會上表示:「我想說明我們在4G網路上做得有多好,我們也將把一模一樣的自由市場原則應用在5G網路上。」他說:「我們將持續頻譜拍賣程序,讓民營企業經營(5G網路)。」

庫德洛表示:「我不想政府來營運。」不過他也說:「政府將會參與,我們具有國安理由參與其中。」庫德洛指出,CTIA最新的調查顯示,美國今年在5G布設方面領先全球,展現出以民營企業主導系統的價值。

他還表示,希望美國企業扮演制定5G標準的角色,以便在此新興科技上具競爭優勢。

 
 
今日相關新聞
韓國搶先開通民用5G網絡
庫德洛:美承諾民營企業主導5G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