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宥嘉稱湊BB很疲倦,但家庭給他動力,令他工作上更有效率。(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演楨陰′D關智斌 溫碧霞:接戲不用問准老公
雷神變頑童 塗鴉《復仇者聯盟4》拍檔海報 基斯漢斯禾夫恨演占士邦
朱鎮模6月娶靚醫生
窪田正孝「月9」新劇收視高開
日本名導堤幸彥欣賞韓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林宥嘉5月攻紅館:加唱一首廣東歌

【明報專訊】台灣歌手林宥嘉將於5月24日至26日在紅館舉行3場《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早前林宥嘉專程來港接受傳媒訪問,全程努力用廣東話交談,透露會將台灣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搬到香港,因香港歌迷未睇過,但會加唱唯一一首廣東歌《壞與更壞》滿足歌迷。

與妻兒同行當家庭旅行

問到太太和囝囝「酷比」會否來捧場?他表示會,自己有了孩子後,和太太已甚少出埠,今次可趁機當家庭旅行,不過「酷比」未滿一歲,演唱會聲浪太大,不適宜入場。提到「酷比」,31歲林宥嘉即露出慈父表情,指「酷比」每天見他練習都會全神貫注望茈L,但毫無反應。會否考慮唱兒歌?他說:「我帶兒子去親子中心,老師會唱兒歌,但音不準,我心想是否要跟老師更正?」

想追多一個小朋友

他表示想追多個小朋友,到時兩個夠晒數,「照顧小朋友好辛苦,不如一次過湊,雖然湊BB很疲倦,但家庭給我動力 ,令我工作上更有效率。」林宥嘉指當爸後改變很大,沒以前那麼負面,對idol(偶像)這個字亦有了不同看法,年輕時不喜歡大家說他是偶像,現在人大了,經歷多了,愈想成為歌迷的偶像,自己給予粉絲們力量,有份使命感。

記者:柯美

場地提供:香港嘉里酒店

化妝:Omix 梁梓晉

髮型:Johnny Ho @ hc Hair culture

 
 
今日相關新聞
林宥嘉5月攻紅館:加唱一首廣東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