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衛健一向是喜劇能手,他搞棟篤笑會是一大賣點。(攝影:劉永銳)
放大
 
袁富華今年頻頻姨,人氣急升,若奪得金像獎男配角,更錦上添花。(攝影:劉永銳)
放大
 
關寶慧入行28年首次獲獎項提名,更一擊即中,難怪激動爆喊。(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鍾楚紅識同動植物溝通 想去南美洲欣賞大自然
鄧達智60萬手術費 保險拒賠足
許瑋甯公開道歉:不支持台獨
與何猷彪拍拖5年傳再婚 翁靜晶心心圖案回應:未知
SG成員Jessica宣布訂婚:叫我台灣小媳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自信才華洋溢瓣瓣掂 張衛健計劃搞棟篤笑或個唱

【明報專訊】張衛健前晚出席《第28屆香港舞台劇獎頒獎禮》,擔任「最佳男主角」頒獎嘉賓,他笑言不知為何叫一個從未姘L「最佳男主角」的人頒發這項獎,可能是想讓大家看他這個人辦,就算做成世戲未姘L獎,但對演戲仍充滿熱誠,是多大的鼓勵。有傳他會開騷搞棟篤笑?他坦言有人找他洽談搞棟篤笑或演唱會,他仍在盤算中,未有決定。關寶慧和袁富華在是次頒獎禮「喜劇/鬧劇」組別分別奪得「最佳女主角」獎和「最佳男配角」獎,關寶慧更激動爆喊,揚言得獎會當結婚般慶祝。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張衛健一直未決定做棟篤笑還是演唱會,因為兩樣都未做過,但不考慮二合為一,他說:「弊在我有這個才華,可以分開做,只是驚紅館沒那麼多期給我,12個月全給我都不夠。」他笑稱字典堥S有「唔掂」兩字,即使瓣瓣掂,亦因質量與票房而有壓力。「我都擔心無人來看,我多想好似Sammi(鄭秀文)開騷咁多人搶飛,希望自己有這個勇氣去挑戰,但真的說不定。」

張衛健亦想挑戰舞台劇,他對每樣都有信心,問題是觀眾覺得好不好看:「應該棟篤笑最難,演唱會、舞台劇或音樂劇,都有導演、劇本、對手等幫助,講求團隊精神,棟篤笑90%來自演講者。」

關寶慧奕怢峇k主角獎爆喊

入行28年的關寶慧憑《她媽的葬禮》首度獲提名,更一擊即中奪得「最佳女主角(喜劇/鬧劇)」獎,她在台上領獎時激動爆喊,多謝恩師鍾景輝。

她受訪時仍哭不停,說雙腳仍在震,像以前在街上遇到警察開槍捉賊,自己伏在地上一樣咁震,坦言心情緊張不停標汗。她表示會擇個良辰吉日擺酒,當結婚般去慶祝。她稍後會做多些舞台劇,近期忙於寫電影劇本,若無人投資,便賣樓自資開拍,預計要600萬元;今次得獎的舞台劇都是她自資的。至於「最佳男主角(喜劇/鬧劇)」則由朱爣d憑《拚死為出位》》(三度公演) 獲得。

袁富華新居風水好頻頻姨

袁富華憑《攬炒愛情狂》奪得「最佳男配角(喜劇/鬧劇)」獎,有指他今年有姨緣,他笑言可能跟搬新屋風水好有關,希望租約期滿後,業主不加租。今次得獎可有增加在金像獎咧k配角獎信心?袁富華謙稱:「很難講,每位對手都很強,信心是有,保持平常心,『勝固欣然,敗亦喜』,即使獎項落在朋友手上,都是一件開心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自信才華洋溢瓣瓣掂 張衛健計劃搞棟篤笑或個唱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