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政府停收私人協約換地申請 鄉議局促取消決定
一拍窗開口 一開門郁手 扮問路連劫兩的士 兩賊逃逸
警拉大耳窿拘13人 15歲男涉收錢淋油
高院定販運迷姦水量刑基準
男子稱遭槌仔扑頭劫銀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稱追款女客誹謗 必瘦站子公司反索1000萬

【明報專訊】新加坡籍女顧客聲稱,與上巿公司「必瘦站」3間相關公司涉及美容療程合約糾紛,上月底入稟區域法院要求退款130萬元。事件餘波未了,「必瘦站」一間附屬公司日前入稟高院,指女顧客透過於區院的入稟令,對公司作不實、惡意誹謗的指控,更令媒體轉載,對公司信譽受損,要求女顧客賠償1000萬元,以及要求法庭頒下禁制令,禁止她再頒布誹謗言論。

指言論獲媒體轉載損信譽

原告Perfect Medical Beauty Group Ltd.,為必瘦站其中一間附屬公司;被告為新加坡籍女子TAN LAY HONG。

入稟狀指出,被告於2013年4月及2014年5月兩度在BK Medical Group Ltd.購買美容療程,去年9月18日被告到該公司向職員提出和解協商,其間向職員威脅稱已告訴友人以下的不實、惡意誹謗言論,包括虛假地表示職員禁錮被告4小時、以不同的銷售方式要她購入升級的療程、強迫她簽署空白合約才讓她離開等。

今年3月29日被告入稟區院向原告及另兩間公司索償130萬元,事件最後經本地及新加坡等地的新聞媒體及網站轉載,影響原告商譽,構成金錢損失,故入稟高院向被告索償。

【入稟編號:HCA641/19】

 
 
今日相關新聞
稱追款女客誹謗 必瘦站子公司反索1000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