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特首林鄭月娥(左)頒「終身成就獎」給謝賢時,笑言由細看他的電影大。(攝影︰鍾偉茵、孫華中、劉永銳)
放大
 
劉允入行50年獲「專業精神獎」,說︰「我愛香港電影!」(攝影︰鍾偉茵、孫華中、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周秀娜性感deep V到肚臍 撼中門大開陳嘉桓
呼籲入場支持《淪落人》黃秋生等賣座分紅
父親來電聽兒子把聲才安心睡 古巨基無暇陪伴雙親感觸落淚
曾志偉66歲生日辦齋宴籌款
迪麗熱巴獻舞落台摔倒 劉嘉玲愛與偉仔傾電影:是生活情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謝賢獲終身成就獎 林鄭自認小影迷

【明報專訊】82歲謝賢(四哥)獲頒終身成就獎,他一身白馬王子打扮亮相,全場站立拍掌歡迎,四哥向大家90度鞠躬及飛吻。

四哥說:「多謝大家,我好耐無見你],因為年紀大,就蟆h休,真係好開心。其實我無咩狫縑A我在這行60幾年,鰜蛈A見你]好開心,希望大家開心、健康,我希望將來再拍多囍n戲畀你]睇。」他又笑問:「我諗在座無一個年紀有我咁大?(台下有人回應)我33歲咋,咁都講多我兩歲。」

特首林鄭月娥頒獎給四哥,說由細睇四哥的戲長大。四哥聞笑說:「咁我咪好老!」林鄭月娥又笑問,為何那時入戲院全部戲的男主角都是四哥?四哥笑說因為他恨錢隉I

劉允入行50年獲專業精神獎

「專業精神獎」得主是入行50年的70歲劉允(魚頭允),由錢小豪與錢嘉樂擔任頒獎嘉賓。劉允在台上展現搞笑本色,被錢嘉樂問是什麼原因令他在這行堅持50年時,頻頻說要想一想,令台下捧腹大笑!他說︰「多謝香港電影養了我50年,我愛香港電影!」錢嘉樂讚他是首名得到金像獎的龍虎武師,寫下歷史一頁!劉允的哥哥白彪在台下開心拍掌。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無雙》7獎大贏家 曾美慧孜大熱封后 黃秋生相隔20年第三度稱帝
謝賢獲終身成就獎 林鄭自認小影迷
霆鋒吳彥祖馮德倫李璨琛特警團聚
向33名已故圈中人致敬
香港電影金像獎得獎名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