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昨有多名親友到場參與追思會。(黃智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三級議員結盟反對魁省政教分離
阿省明省選 諾特利力爭連任
中區華埠警民合作 「藍野豬行動」滅罪
怡陶碧谷兩幫人駁火
四驅車衝上路壆 撞傷候車站男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卑詩死亡車禍兇殺案 追思會弔唁台三母子
會堂佈置簡潔 40人出席

【明報專訊】日前在卑詩南素里發生釀成台灣三母子死亡的車禍及兇殺案,其家屬昨日為死者舉行追思會,會堂佈置簡潔並以基督教儀式進行。場刊描述離世的母親與現任白人丈夫結婚15年,兩名兒子見證親生父母離異,其後跟隨母親與繼父共同生活。

追思會在昨日正午12時,於南素里的Victory Memorial Park Funeral Centre 舉行。場外有多名職員維持秩序,本報記者在表明身分後獲得一份場刊,但隨即被告知家屬不希望傳媒進入會場及拍照,但歡迎其他親屬和朋友參與。場外所見,多名親屬在擺放於門口的紀念冊上簽名弔唁,而禮堂內則以簡單佈置,約有40人出席。場刊內印上了一首名為《One More Day》的詩,內容主要表達思念的情懷,並印在一處看似夕陽西下的風景圖上。

場刊描述離世的母親姓趙(Anna Queena Chao,譯音),約50歲,前任丈夫姓赫(Anderson Hao,譯音),並與他誕下了兩名兒子。其後趙再與現任丈夫Lindsey Davis結婚15年,曾經居住在加州阿蘇薩市(Azusa),熱愛家庭,並形容她與現任丈夫的關係是充滿真愛和尊重。

大兒子的名字為Mike Hao,年約25歲。場刊形容大兒子Mike生前就讀溫哥華電影學校(Vancouver Film School),喜愛觀看及製作電影。根據獨立電影網誌Cam-T,大兒子在2015年曾經製作一套8分鐘的電視劇集,名為《Like Pulling Teeth–ep.02 “The Drill”》,製作相當認真。而小兒子名為Davy Hao,年約22歲,喜愛彈鋼琴和做健身運動。場刊形容他為一名良善和願意經常幫助別人的人。

案發上月26日,素里32路繞道(32 Ave. Diversion)於99號公路(Hwy. 99)天橋底發生涉及一部車的車禍,車內三母子死亡,並認為案件有可疑,交由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跟進,同時封鎖南素里一間獨立屋調查搜證。該物業業主姓名與離世的母親名字相同,相信為他們一家的住所。

另外,案中小兒子Davy,曾經在車禍前15分鐘,於社交平台上寫道「不要相信他們如何把我妖魔化」、「我會掛念你們」等字句。而他的朋友亦曾透露,Davy的行徑愈來愈古怪,可能患有精神病。

 
 
今日相關新聞
卑詩死亡車禍兇殺案 追思會弔唁台三母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