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上海虹橋機場一條扶手電梯的玻璃,被粉絲擠到破碎。(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一帶一路年度漢字 共字當選
東莞女嬰遭蘋果砸中右腦失功能 家屬索償544萬元
狠父疑下藥迷昏勒死年幼子女
「民主不能當飯吃」 蔡英文郭台銘隔空激辯
綠黨手機民調 韓國瑜支持度領先所有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眾星抵上海虹橋機場 逾百粉絲擠爆扶手電梯玻璃

【明報專訊】內地十多名明星先後抵達上海虹橋機場,百多名粉絲聚集機場等候偶像現身,機場擠得水泄不通,候機大堂扶手電梯的玻璃更疑被粉絲擠到破碎。

鄧超元、曾舜晞、薛之謙等明星20日晚抵達上海虹橋機場,百多名粉絲一早抵達機場等候,最早的更在早上10時許就到達。剛外遊回上海的市民陸女士表示,她傍晚6時許抵達虹橋機場,一出來就被嚇一跳,機場一樓和二樓都擠滿年輕男女,拿荅輓殿P和手機狂拍,形容「比春運人還多,通道都擠得水泄不通」。網絡更流傳一張相片,候機大堂一條扶手電梯的玻璃,疑被粉絲擠到破碎,虹橋機場後來證實事件,並表示無人受傷。

事件引起公安部關注,於微博發文呼籲粉絲理性、文明追星,並指出擾亂公眾秩序、侵犯人身權利等違法行為,依法可處行政拘留及罰款,嚴重者會被追究刑責。

杭州蕭山機場2015年亦曾有粉絲為近距離接觸偶像,不斷向前擠擁,導致機場接機大廳前的玻璃防護欄被擠碎,不少人被玻璃扎到,受傷流血。

 
 
今日相關新聞
眾星抵上海虹橋機場 逾百粉絲擠爆扶手電梯玻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