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體育
 澳洲時隔26年再進聯合會盃決賽

澳洲隊昨日在網球聯合會盃準決賽中,憑藉頭號選手巴蒂的出色發揮戰勝白俄羅斯隊,時隔26年再次殺入決賽。

兩隊昨日在澳洲布里斯班進行了準決賽第二天的較量,進行了兩場單打、一場雙打比賽。首場單打由巴蒂對陣薩巴倫卡。面對排名僅比自己低一位的對手,巴蒂表現得很強勢,以兩個6:2贏得比賽。

第二場單打由斯托瑟對陣阿扎倫卡。35歲的斯托瑟明顯處於下風,整場比賽出現了8次雙誤、23次非受迫性失誤。阿扎倫卡很快以兩個6:1為白俄羅斯隊扳回一分。

第三場,澳洲隊首盤贏得有些吃力,一直打到7:5才分出勝負。第二盤,白俄羅斯隊加強了進攻力度,率先破發又成功保發,以6:3扳回一盤。第三盤,巴蒂和斯托瑟找回了狀態,兩度破掉對手的發球局,以6:2勝出。

澳洲將在決賽迎戰法國隊,法國隊是以3:2力克有前一姐哈立押陣的羅馬尼亞隊。今次將是澳洲和法國隊首次在聯合會盃碰頭。

霍利尼首奪大師賽冠軍

另一方面,31歲老將霍利尼(圖,美聯社)昨日勝出蒙地卡羅網球賽,首奪大師賽冠軍。

霍利尼面對非種子球手拿祖域,首盤第三局遭到破發,但他接茪@局收復失地,追平2:2。這位意大利球手乘勝追擊,第6局再度破發,最後以6:3先勝一盤。

第二盤一開始兩人互相破發,到第5局霍利尼再度破發成功,最終再贏6:4,奪得冠軍。

 
 
今日相關新聞
澳洲時隔26年再進聯合會盃決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