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馬國明表示對「安心事件」不再回應,專心工作。(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梁裕恆(右)連日言論,被網民質疑是撐黃心穎(左)還是博出位?(資料圖片)
放大
 
唐詩詠只發表「要學懂沉默寡言」言論,便成為梁裕恆攻擊對象。(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曾涉出軌壓力爆煲 裕美感同身受擔心心穎
鄭伊健澳門開騷 手傷痊癒表演圓環倒吊
陳健安斷捨離哭掉情信
曬胎兒超聲波照 吳雨霏宣布再度懷孕
陳凱琳從兒子喊聲可分辨尿濕定肚餓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梁裕恆續評「安心事件」 馬國明無回應:講乜鬼

【明報專訊】許志安與黃心穎就「車廂偷情事件」分別公開道歉,他們另一半鄭秀文與馬國明希望事件早日平息,可是事件持續發酵,局外人梁裕恆(Flow)繼日前挺黃心穎是受害者,指心穎跟馬國明少見面而感情有變,天后老公聲稱會離婚,他的「良心話」遭網民鬧爆;昨日梁裕恆繼續發炮,連馬國明和唐詩詠都不放過,馬國明表示:「所有人講咩都無回應啦!」

記者:鍾一虹

馬國明自女友黃心穎偷食事件作公開回應後,表示不會再講。 昨日他返電視城為《降魔的2.0》開工,被問及梁裕恆連日爆料,他說:「無回應,無回應呀,件事過鬙h啦,再講,講乜鬼魽I」會不會覺得Flow多事,馬明無奈說:「無回應,真是無回應,所有人講咩都無回應啦,人]鍾意講都無法。」問到他心情如何?他說:「我ok,繼續努力工作啦,多謝大家。」

質疑圈中熒幕情侶真偽

梁裕恆為心穎抱不平後向傳媒表示,不再回應事件,但他昨日凌晨仍忍不住在社交網撰長文,表達對網民的反應,他說,看完網民的留言,分析鬧他的人主要有三種,包括鄭秀文的忠實粉絲、有修養講道理的人和為鬧而鬧的人。他再解釋自己認為心穎「罪不至死」的觀點,又質疑究竟圈中幾多對熒幕情侶是真的?令人揣測他似在講馬國明跟心穎拍拖是假的,但他的言論前後矛盾,之前說心穎向他吐苦水,因跟男友少見面而感情有變。昨日他又指賤男婚後繼續玩,以婚姻出現問題扮可憐,呃女仔肉體與感情。

指唐詩詠緋聞多不勝數

日前唐詩詠發表「要學懂沉默寡言」感言,又說「安心事件」只關四個人事。梁裕恆又回應:「唐xx應該是最了解到黃心穎的人,有苦自己知!」他暗指唐詩詠的緋聞多不勝數,甚至以「天上繁星」形容她的愛情經歷。對梁裕恆愈講愈過火,網民留言斥他「抽水」、「冇腦」、「火上加油」。

 
 
今日相關新聞
梁裕恆續評「安心事件」 馬國明無回應:講乜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