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Matt sir(楊明飾)被營長(吳廷燁飾)以行刑式槍殺。(視頻截圖)
放大
 
Madam Man(惠英紅飾)幫兒子抹去臉上的血漬,讓他回復靚仔樣。(視頻截圖)
放大
 
Madam Man攬茖鄐l露出悲痛又憤怒的神情。(視頻截圖)
放大
 
Madam Man行至草叢終於忍不住爆喊。(視頻截圖)
放大
 
阿招(蔡思貝飾)痛失最愛哭成淚人。(視頻截圖)
放大
 
阿喱(左,林敬剛飾)遭女友江麗瑤(何佩^飾)槍殺,一臉驚愕。(視頻截圖)
放大
 
Bingo(右,姜皓文飾)幫營長(中,吳廷燁飾)逃走時,見阿喱已身亡。
放大
 
細超(余德丞飾)執行任務時遇爆炸殉職。(視頻截圖)
放大
 
垶sir(左,袁偉豪飾)、快活谷(右,梁競徽飾)等對細超殉職感悲痛。(視頻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陸詩韻:不應褫奪黃心穎港姐名銜
《淪落人》復活節檔 票房稱冠
5年來首次用廣東話拍劇 鄧萃雯:覺得好親切
逃稅風波後首度公開露面 范冰冰似預告強勢回歸
陳百強父親設靈 汪明荃:他是好好的長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鐵探》楊明被行刑式處決 惠英紅非一般演繹獲激讚

【明報專訊】惠英紅主演的無釆@集《鐵探》昨晚香港播至第17集,而內地前晚已更新至第25集,網上爆出不少劇透。蔡思貝曾預告劇情發展會有好多人死,劇集逐漸進入高潮,最新要犧牲的有細超(余德丞飾)、阿喱(林敬剛飾)、Eddy(羅浩銘飾)及Matt sir(楊明飾)等。惠英紅劇中兩個仔洪永城(阿進)及楊明先後被行刑式處決,她為演繹上有分別,當看到楊明屍首時,她先以平靜方式表現內心悲痛,之後才爆喊,有別於之前的激動崩潰,獲網民讚賞是影后級演技。

娛樂組

惠英紅在《鐵探》飾演的Madam Man,為上位做警隊「一姐」,大玩權力鬥爭,更因而害死細仔楊明。最新的劇情講她的勁敵程sir(黃智賢飾),成功捉到黑社會頭目正龍(楊潮凱飾),想利用正龍引越南黑幫大佬營長(吳廷燁飾)交易,趁機一網打盡。Madam Man為阻程sir立功及要他癆i,以Bingo(姜皓文飾)媽媽作威脅,要Bingo救走營長。過程中,跟營長一黨的江麗瑤(何佩^飾)原來與Iris(蔣祖曼)合謀設局,她槍殺男友阿喱,獲取營長委以重任。

權力鬥爭反害死細仔

營長認為手下阿喱及Eddy是被警方所殺,及不忿被正龍出賣,返轉頭向眾人亂槍掃射,Matt sir為救阿招(蔡思貝飾),遭營長戴上手銬,以行刑式槍殺。Madam Man見到兒子屍首,強忍悲痛幫他抹去面上血漬及除下手銬,然後攬茖鄐l露出悲憤神情,之後她行到草叢終爆喊。網民看到這一幕,都讚賞惠英紅演得太棒。

讓觀眾感覺到更痛

惠英紅對這場戲亦相當深刻,她說在大仔洪永城死時的演繹好崩潰,若細仔楊明死時用同一演繹方法等於無分別,於是她構思以好靜的方式去表現,幫個仔抹掉血漬整番靚仔,以及除去手銬,讓他死都要有尊嚴。她認為這種感情表達有點冒險,是非一般,但如果再用極端歇斯底里去演,會好浮面。有些好強的人是會痛在堶情A那種痛,觀眾會感覺到更痛。

蔡思貝楊明感動網民

劇中楊明剛向蔡思貝表達愛意,在她手心敲了3鵅A約定晚上告知敲3麊熒N思。突然痛失最愛,她激動哭成淚人,最後熒幕出現楊明跟她講「我愛你」,很多網民說感動。

余德丞中圈套被炸死

至於余德丞飾演的細超,與眾人在船上監視左輪(張智軒飾)見一班叔父,卻中了正龍設下炸死眾人的圈套,不幸殉職。

新登場的人物有鄧佩儀飾演的Kay,是Madam Man的臥底,負責監視Bingo。

 
 
今日相關新聞
《鐵探》楊明被行刑式處決 惠英紅非一般演繹獲激讚
演技獲讚賞 梁競徽開心負評變正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