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薛家燕(左)與女兒石祐珊母女檔拍廣告,負責製作的更是兒子石耀庭。(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影評率先讚《復仇者聯盟4》有笑有淚 「雷神」基斯漢斯禾夫:我喊多過6次
警方申請拘捕朴有天
前田敦子產後瘦身復工
Twice新碟橫掃排行榜
質疑偶像非自願入院接受心理治療 粉絲示威要求「釋放」Britney Spears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薛家燕待女兒出嫁安心退休

【明報專訊】薛家燕與女兒石祐珊母女檔為保險公司拍攝退休計劃廣告,還找來兒子石耀庭的公司負責製作。家燕姐昨日偕石祐珊出席記者會,席上播出3條廣告片,其中一條片,家燕姐化身Captain Nancy為下一代做準備。家燕姐指拍攝過程相當艱苦,因為兒子導演上身,完全沒顧及演員感受,Captain Nancy的對打戲只短短數秒的鏡頭,NG多次,拍足一小時無停過,她笑說:「不停叫阿媽來多take,我叫他冷靜點,我雖然是阿媽,但話晒係前輩,是一粒星,可否客氣點,拍到一身汗,讓我休息一會吧!」家燕姐透露有準備退休計劃。問到是否待女兒石祐珊結婚便可以安心退休?她承認正有此意,身旁的石祐珊即說:「我會努力。」至於招親進度?家燕姐表示有很多人留言來參加。問何時舉行?她說未有時間篩選,選婿條件最重要是思維及有否為她和石祐珊的將來作準備。

《流行經典50年》抽起黃心穎

有指昨晚錄影的《流行經典50年》原本有黃心穎,但臨時被抽起?家燕姐承認:「係無鼳\。(心穎和安仔在車廂偷情一事,是否覺得震驚?)有人出來認錯,有人話寬恕了,大家有共識,就給他們時間和空間吧。」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薛家燕待女兒出嫁安心退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