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推特財報大大超預期,股價周二躍升15.71%。
放大
 

其他新聞
特朗普「封殺」伊朗 油價C至半年高位
Zoom市值衝至177億美元超Lyft
Coca-Cola大力推進咖啡產業
減少中國進口不確定性衝擊
Kohl's全面接受 亞馬遜退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多家大企業財報強勁
標普納指齊創歷史新高

道指距歷史高點僅差1%

【明報專訊】標普500指數及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周二均創下歷史新高,因數家美國最大公司公布較預期為佳的公司季度盈利報告,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也上揚。

標普500指數周二上揚0.9%,收2,933.68點,上次的歷史高點為2,930.75點。周二盤中,標普500更一度漲至2,940.91。納指升1.3%,收8,120.82點。道指漲145.34點,收26,656.39點,只較歷史高點低1.1%。

道指成分股可口可樂(Coca-Cola)及United Technologies周二股價分別上揚1.7%及2.3%。

推特(Twitter)因其較預期遠為強勁的盈利報告,股價躍升15.71%。推特表示,它的每月活躍使用者達到3.3億人,超過FactSet預期的3.18億人。

國防工業巨擘洛歇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也因盈利輕鬆超越預期,股價躍升逾5%。該公司每一種主要業務的營運利潤均十分強勁,包括航空和導彈。

寶潔(Procter & Gamble)雖然也公布了較預期為佳的盈利報告,但股價跌2.7%。

本周將是公司公布盈利報告最繁忙的其中一周,到周末將有逾140家標普500公司完成第一季的盈利報告公布。迄至目前為止,大部分公司的盈利報告均超過分析師預期。超過78%已公布盈利報告的公司,盈利都超過分析師預期。

華爾街亦關注油價的動態。由於美國進一步收緊對伊朗的制裁,造成原油供應不足的憂慮,並使油價升至今年以來的最高點。美國政府周一宣布,自5月1日起,將取消8個國家進口伊朗石油的豁免權。

多倫多S&P/TSX綜合指數創下盤中歷史新高,多指漲92.12點,收16,669.4點,盤中曾衝至創紀錄的16,672.71點。

 
 
今日相關新聞
美多家大企業財報強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