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糧風波認錯收場 杜汶澤向程美段鞠躬道歉

[2019.05.03] 發表
杜汶澤(中)前晚在「喱騷」facebook鄭重向程美段鞠躬道歉。(網上圖片)
程美段(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杜汶澤的網台節目《杜汶澤喱騷》日前爆出拖糧風波,參演節目《為何深夜總是餓》的程美段爆被拖糧3個月,雙方曾各執一辭。日前網台在facebook發聲明,承認行政失當,而杜汶澤亦在個人fb撐事件有失誤的幕後工作人員。最終前晚杜汶澤在「喱騷」fb鄭重向程美段鞠躬道歉,當時杜汶澤老婆田蕊妮亦在場。杜汶澤說:「話你博見報,對唔住。我公司應承髐@星期畀錢,但3個月先畀,對唔住。叫人小心你、唔好用你,係我唔琚A對唔住。對你所有指控,對唔住。」

程美段昨日凌晨在社交網回應,稱接受杜汶澤道歉,她說入行多年面對不少瘋言瘋語,討論區用詞狠毒,但她明白食得鹹魚抵得渴,亦覺得是非黑白一定要堅持,有錯要認,辯白為公,任何人都需要尊重。她接受杜汶澤公開道歉,欣賞他願意在數千人看的直播中和解。

程美段:任何人都需要尊重

程美段指網民可能猜她與杜汶澤會在節目世紀大和解,她認為這說法太侮辱,為保自己與杜汶澤的聲譽,厚茩悼硈璊霅惚聽洶ㄦ|再跟該平台合作,會按自己方向努力加油。杜汶澤有轉發程美段的留言,他說:「感謝程小姐接受我的道歉!也祝你一帆風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老公阿澤有無拖家用? 田蕊妮:我]財政好獨立
【明報專訊】曾為無邪`目《美女廚房》擔任美女學徒的程美段(Kiwi)日前公開指為杜汶澤網上節目拍攝卻被拖糧,最初杜汶澤不承認並隔空罵戰,直至... 詳情
疑不滿網民「審判」胞妹 黃心妙難忍語言暴力撰文撐心穎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許志安上月中爆出車廂偷情事件,哄動全城。黃心穎避走洛杉磯進修,連累有份參演的多部劇集被抽起,《法證先鋒IV》更要花千萬港... 詳情
《紫釵記》或延演 梅雪詩稱陳寶珠膝關節勞損
【明報專訊】72歲的陳寶珠今年1月跟梅雪詩演出《再世紅梅記》後,二人原定明年1月及5月分別在文化中心與西九戲曲中心演出《紫釵記》,昨日傳出會... 詳情
李亞鵬離婚6年爆新戀情 與「翻版王菲」拖手逛公園
【明報專訊】王菲於2013年與李亞鵬離婚,之後與謝霆鋒世紀復合,一直甜蜜,經常出雙入對;李亞鵬亦多次傳有新戀情,近日有網民上載一張李亞鵬拖... 詳情
同圈內圈外人拍過散拖 許廷鏗盼找到適合伴侶
【明報專訊】許廷鏗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單數》,這首歌講單身宣言,他刻意於其生日(4月29日)推出,除了鼓勵自己和單身朋友,他覺得單身其實都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