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圈內圈外人拍過散拖 許廷鏗盼找到適合伴侶

[2019.05.03] 發表
許廷鏗到電台宣傳新歌《單數》,透露已單身多年。(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許廷鏗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單數》,這首歌講單身宣言,他刻意於其生日(4月29日)推出,除了鼓勵自己和單身朋友,他覺得單身其實都不錯,可以活得很精彩。至於他的單身生活過得如何?他說:「OK鵅A當然希望有日能找到適合的伴侶。不過,做完紅館演唱會,有很多音樂上的工作想做,兒女私情暫且擱在一旁,我好貪心,今年想出一張廣東大碟和一張國語大碟,所以日內起程去西班牙巴塞隆拿做商演,逗留四天後返港趕錄歌。」

問到許廷鏗多久沒拍拖?他有點不好意思,坦言入行初期仲有拍拖 ,之後試過拍散拖,但都無疾而終,他說:「圈內、圈外都有,但未開始已經唔work,尤其跟圈外人發展,因藝人工作時間不穩定,初期又不能公開,某程度上對對方不公平。(拍拖穩定會公開?)穩定可以,因為一定會被傳媒影到,現在沒有人介意藝人拍拖,所以沒禁忌和包袱。」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嘉兒臨盆在即 慶幸長女無呷醋
【明報專訊】2007年香港小姐冠軍張嘉兒婚後與丈夫育有2歲女兒Leora,去年11月宣布懷第2胎,這胎都是BB女,預產期是今個月。 張... 詳情
Joe Jonas完騷即娶「靈鳥」 BTS連奪兩獎 再破Billboard紀錄
【明報專訊】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前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連續3屆奪得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之餘,更成為... 詳情
高橋南「令和」首日出嫁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高橋南昨天宣布婚訊,成為日本「令和」年號開始後,首位結婚的偶像。現年28歲的高橋南表示,已跟比自己年長1... 詳情
孔劉無飲湯累《鬼怪》捱告
【明報專訊】由孔劉及李棟旭主演韓劇《鬼怪》,2016年播出時,創下收視佳績,直至最近韓媒才報道,原來劇組一直與廣告商打官司。 韓媒指當... 詳情
祖狄羅再婚 乖仔做伴郎
【明報專訊】據英國《太陽報》報道,超級英雄片《Marvel隊長》46歲男星祖狄羅(Jude Law)前日再做人夫,跟拍拖4年的心理醫生未婚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