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Jonas完騷即娶「靈鳥」 BTS連奪兩獎 再破Billboard紀錄

[2019.05.03] 發表
賽前獲最佳組合及社交媒體藝人獎兩項提名的BTS,結果全部中獎,當然值得慶祝。(法新社)
Joe Jonas(右)擔任頒獎禮表演嘉賓後,隨即跟未婚妻蘇菲端納(左)註冊結婚。
在頒獎禮後台有不少歌手向BTS「集郵」,麥當娜(左三)正是其中之一。
Drake橫掃12獎座成為大贏家,令到歷年得獎數目增至27個,刷新Billboard最高紀錄。(法新社)
樂壇天后麥當娜(右)跟男歌手Maluma(左)又唱又跳,感覺相當火辣。(法新社)
瑪麗嘉兒獲頒偶像大獎,她的致謝辭感動台下不少歌手。(法新社)

【明報專訊】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前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連續3屆奪得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之餘,更成為首個獲頒最佳組合獎的韓團,刷新Billboard紀錄,難怪樂壇天后麥當娜(Madonna)、今屆大贏家Drake都要跟他們「集郵」。當晚另一表演組合Jonas Brothers的成員Joe Jonas亦有喜訊公布,他跟《變種特攻》飾演「靈鳥」的蘇菲端納(Sophie Turner)完騷後立即在當地舉行婚禮,歌迷紛紛送上祝福。

韓流吹襲全球,今屆共有3隊韓團入圍美國Billboard頒獎禮,結果BTS以大熱姿態擊敗同鄉Got7及EXO,成為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三連霸」,更首奪最佳組合獎,隊長RM感謝粉絲支持,又強調BTS「仍然是6年前那班男孩子,懷有相同夢想」。另外,他們亦以表演嘉賓身分,跟美國女歌手Halsey合唱新歌《Boy With Luv》,贏盡全場掌聲和歡呼。

BTS近年紅遍全球,最近更成為Google網站今年最多人搜尋的男團冠軍,難怪在Billboard頒獎禮的後台,七子成為其他歌手的「集郵」目標,就連樂壇天后麥當娜、饒舌女星Cardi B及男歌手Drake等都找他們合照,力證人氣爆燈。

麥當娜向BTS「集郵」

提起娜姐,久未有新歌面世的她終於跟哥倫比亞男歌手Maluma合唱《Medellin》,二人大跳火辣貼身舞之餘,大會更把多個不同造型的麥當娜立體影像投射到舞台上,據報單是這場表演已耗資500萬美元(約3900萬港元)製作費,盡顯天后級身價。

不過,娜姐的風頭卻遭Drake這位加拿大樂壇天王搶去不少,後者包辦最佳歌手、串流歌曲歌手及饒舌歌手等合共12個獎項,不單成為今屆大贏家,更以歷屆累積得獎數目27個,打破另一樂壇天后Taylor Swift保持23個的最高紀錄,認真厲害。

Drake刷新最多獎紀錄

Taylor亦是當晚表演嘉賓之一,他跟Panic! at the Disco樂隊主音Brendon Urie合唱新歌《ME!》,為頒獎禮揭開七彩繽紛的序幕,當她表演完畢,電視直播的鏡頭隨即移向她的舊愛Joe Jonas,以及他的未婚妻蘇菲端納身上,只見二人起立拍掌,落力打氣。事實上Taylor跟Joe分手超過十年,加上彼此都心有所屬,難怪表現大方。

完騷後,Joe跟蘇菲更急不及待在「賭城」一家教堂舉行簡單而溫馨的婚禮,Joe的兩位兄弟Nick及Kevin坐在前排,負責為他拍片,由扮成「貓王」皮禮士利(Elvis Presley)的神父主持婚禮,歌手好友DJ Diplo更把結婚過程透過社交媒體直播跟全球粉絲分享。當Joe正式成為人夫後,代表Jonas Brothers三兄弟全部「封盤」。

Joe跟蘇菲在2016年拍拖,翌年10月宣布訂婚,早前Joe接受名嘴占士高登(James Corden)訪問,自爆將會舉行一場夏日婚禮,「估計會很有趣的」。

更多影視
高橋南「令和」首日出嫁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前成員高橋南昨天宣布婚訊,成為日本「令和」年號開始後,首位結婚的偶像。現年28歲的高橋南表示,已跟比自己年長1... 詳情
孔劉無飲湯累《鬼怪》捱告
【明報專訊】由孔劉及李棟旭主演韓劇《鬼怪》,2016年播出時,創下收視佳績,直至最近韓媒才報道,原來劇組一直與廣告商打官司。 韓媒指當... 詳情
祖狄羅再婚 乖仔做伴郎
【明報專訊】據英國《太陽報》報道,超級英雄片《Marvel隊長》46歲男星祖狄羅(Jude Law)前日再做人夫,跟拍拖4年的心理醫生未婚妻... 詳情
俏嬌娃齊賀 劉玉玲摘星
【明報專訊】現年50歲的《神探俏嬌娃》美籍華裔女星劉玉玲,前日偕3歲半兒子Rockwell Lloyd Liu現身荷李活星光大道,出席她的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