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滿網民「審判」胞妹 黃心妙難忍語言暴力撰文撐心穎

[2019.05.03] 發表
黃家4姊妹一向感情深厚,今次是二姐黃心妙(左二)為妹妹心穎(左一)撰千字文回應網民的攻擊。(資料圖片)
黃心穎形象盡毀,遭全城封殺。(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許志安上月中爆出車廂偷情事件,哄動全城。黃心穎避走洛杉磯進修,連累有份參演的多部劇集被抽起,《法證先鋒IV》更要花千萬港元重拍。黃心穎形象盡毀,有網民更在facebook群組發起「要求無酉P黃心穎即時終止經理人合約」,號召萬人聯署,並以「驅狐行動」為代號。黃心穎二家姐黃心妙昨午在Instagram(IG)社交網吐心聲,似為妹妹被網民攻擊而發聲,她說:「我們活在一個充滿語言暴力的年代。」

網民在facebook發起「要求無酉P黃心穎即時終止經理人合約」指出3項聲明重點:1. 即時終止貴公司與黃小姐經理人合約;2. 考慮褫奪其2012年香港小姐亞軍資格;3. 要求黃小姐真人露面向公眾道歉。至昨午有過千網民簽署有關聲明。

斥網民化身判官以暴易暴

黃心穎成為眾矢之的,其家人亦無可倖免,多番被網民責罵,黃心妙昨午在社交網貼相並撰文吐心聲,她說:「我們活在一個充滿語言暴力的年代,很多人都認為他們可以做這種精神上和心理上侵犯別人的行為,大家都化身為判官,選擇以暴易暴,我們的世界真的生病了。」她說面對戰爭和生老病死,在死亡面前我們什麼都不是,看淡了,就從生活中的快樂和悲傷兩者作平衡。

承認做錯要承擔

黃心妙又說到生活就是要不急不躁,若找錯了平衡點,就應自己去承擔、發現、改過,然後成長。她稱要走的路還有很長:「我孩子是幸福的,家庭是美滿的,因為我每天都努力荂A作為一個女兒、妹妹、姐姐、媽媽、妻子、朋友、過客,幸運的我,可以擁有不同的經歷和閱歷,能夠不斷的反思和進步,每個人生活都不容易,笑臉我會一直掛上,用我的方式,主宰自己的生活,感謝一路相伴的你們!發完牢騷,可以去發瘋啦 #又大個女 #傻人有傻福 #愛你們 #但願每個人都健康快樂。」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紫釵記》或延演 梅雪詩稱陳寶珠膝關節勞損
【明報專訊】72歲的陳寶珠今年1月跟梅雪詩演出《再世紅梅記》後,二人原定明年1月及5月分別在文化中心與西九戲曲中心演出《紫釵記》,昨日傳出會... 詳情
李亞鵬離婚6年爆新戀情 與「翻版王菲」拖手逛公園
【明報專訊】王菲於2013年與李亞鵬離婚,之後與謝霆鋒世紀復合,一直甜蜜,經常出雙入對;李亞鵬亦多次傳有新戀情,近日有網民上載一張李亞鵬拖... 詳情
同圈內圈外人拍過散拖 許廷鏗盼找到適合伴侶
【明報專訊】許廷鏗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單數》,這首歌講單身宣言,他刻意於其生日(4月29日)推出,除了鼓勵自己和單身朋友,他覺得單身其實都不... 詳情
張嘉兒臨盆在即 慶幸長女無呷醋
【明報專訊】2007年香港小姐冠軍張嘉兒婚後與丈夫育有2歲女兒Leora,去年11月宣布懷第2胎,這胎都是BB女,預產期是今個月。 張... 詳情
Joe Jonas完騷即娶「靈鳥」 BTS連奪兩獎 再破Billboard紀錄
【明報專訊】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前日在拉斯維加斯舉行,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連續3屆奪得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之餘,更成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