碩士畢業生移民 遞申請材料期限14天

[2019.05.03] 發表
安省移民廳提醒申請人﹐4月30日成功註冊「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的申請人﹐有14天的時間遞交移民申請材料準備期。

【明報專訊】安省移民廳提醒申請人﹐4月30日成功註冊「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Masters Graduate Stream)的申請人﹐有14天的遞交移民申請材料準備期﹐不要錯過。

倍受歡迎的安省省提名移民項目(OINP)旗下的「碩士畢業生移民」計劃﹐接收1,000名移民名額﹐今年3月5日首次打開網上申請系統時﹐因為申請人眾多﹐導致系統出現故障﹐不得不關閉﹐只接收了333名移民名額。當計劃在4月30日再次打開後﹐剩下的667個移民名額也很快被添滿。

安省移民廳昨則提醒申請人﹐如果在4月30日成功註冊「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並獲得註冊號(registration number)﹐那麼在接下來的3個工作日內﹐將收到移民廳的一份包含一個申請移民檔案號的電郵通知。從申請人獲得電郵通知算起﹐他們將有14天的遞交移民申請材料準備期。

安省移民廳發言人伍德(Christine Wood)表示:「由於受到聯邦移民部分配給OINP 2019年移民名額限制﹐目前為止﹐我們只計劃通過碩士畢業生移民項目接收1,000名移民。但我們將繼續跟蹤和監管OINP下各移民項目的申請和接收情況﹐合理調整和分配各項目移民名額。」另外﹐安省移民廳還會繼續積極與聯邦移民部溝通﹐爭取得到更多移民名額。

更多要聞一
男子殺妻後自盡亡
【明報專訊】賓頓市發生倫常慘劇﹐一名男子疑殺害配偶後再自殘﹐當皮爾區警員接報到場﹐先發現該名男子﹐救護人員即場為重傷的男子救治﹐惜搶救無效死... 詳情
狠夫17刀殺懷孕妻子
【明報專訊】皮克靈市(Pickering)一名被控於2017年謀殺懷孕妻的男子﹐於年初被判二級謀罪名成立﹐昨日他被法官判處終生監禁﹐17年不... 詳情
華人商場卸貨車位爭執 私家車司機暴打送貨員
【明報專訊】大溫列治文一間華人商場前日發生停車位糾紛,讀者報料稱,一名私家車司機暴打一名送貨員,送貨員以手阻擋似仍無力招架。打人的司機在打人... 詳情
省府立法接管多倫多地鐵
【明報專訊】安省議會昨如預期通過了《讓安省前行法》(Getting Ontario Moving Act),接管多市地鐵未來所有的擴建工程,... 詳情
新法案准加建「第二套房」 省府免收費
【明報專訊】安省市政事務及房屋廳長克拉克(Steve Clark)昨引入房屋供應行動計劃(Housing Supply Action Pl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