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夫17刀殺懷孕妻子
判囚終生 17年禁假釋

[2019.05.03] 發表
圖為懷孕9個月的死者Arianna Goberdhan。

【明報專訊】皮克靈市(Pickering)一名被控於2017年謀殺懷孕妻的男子﹐於年初被判二級謀罪名成立﹐昨日他被法官判處終生監禁﹐17年不得假釋。

2017年4月17日﹐懷孕9個月的Arianna Goberdhan﹐被人發現倒斃於Brock Rd.夾Taunton Rd.附近地區的家中﹐身中17刀。1日後﹐死者丈夫Nicholas Baig在萬錦市被捕﹐並控以一級謀殺罪名。今年1月﹐他承認二級謀殺罪名。

主審法官斯派爾(Jocelyn Speyer)昨早判刑時指出﹐被告與死者的夫妻關係並不穩定﹐死者遇害前﹐其丈夫已涉及多宗家暴的指控。

死者家屬今日在法庭外表示﹐對法官的裁決「有點失望」。

死者母親Sherry Goberdhan稱﹕「我還以為法官會判他至少廿年(不得假釋)。」

她稱﹐至今為止﹐自己與丈夫仍為失去女兒及其未出世的外孫女﹐感到哀痛﹐並稱女兒未能得到「公義」。

根據刑事法﹐小童只有在母體外時被殺﹐才算是兇殺案的受害人。Goberdhan夫婦都希望有關法律可以修改。他們亦已就此事請願。

兩人表示﹐當他們為女兒及其肚內的外孫女舉辦葬禮時﹐後者已經成形﹐如根據法律定義﹐指死去的外孫女不算是一條人命時﹐覺得那是很錯。

更多要聞一
華人商場卸貨車位爭執 私家車司機暴打送貨員
【明報專訊】大溫列治文一間華人商場前日發生停車位糾紛,讀者報料稱,一名私家車司機暴打一名送貨員,送貨員以手阻擋似仍無力招架。打人的司機在打人... 詳情
省府立法接管多倫多地鐵
【明報專訊】安省議會昨如預期通過了《讓安省前行法》(Getting Ontario Moving Act),接管多市地鐵未來所有的擴建工程,... 詳情
新法案准加建「第二套房」 省府免收費
【明報專訊】安省市政事務及房屋廳長克拉克(Steve Clark)昨引入房屋供應行動計劃(Housing Supply Action Pla... 詳情
高速公路限速研放寬 駕車太慢將提高罰款
【明報專訊】安省交通廳長楊里克(Jeff Yurek)表示,本省正計劃研究高速公路的限速,目的是將公路限速提高,但首先會徵詢公眾意見。楊里克... 詳情
省府重審行政區劃分 奧克維爾民團反合併
【明報專訊】安省進步保守黨政府正在重新審查全省8個地區和82個市的行政區劃分﹐旨在提高行政辦公效率、提供更好的公共服務﹐但表示引起市民憂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