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晤郭台銘
白宮:未討論支持郭台銘選台灣總統

[2019.05.03] 發表
郭台銘(紅衣)到白宮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面。(網絡圖片)

【明報專訊】表態投入國民黨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地時間周三(1日)在白宮與美國總統特朗普會面。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周四(2日)發聲明表示,特朗普與郭台銘會面時,並未討論支持郭台銘競選台灣總統。

桑德斯又表示,郭台銘在威斯康辛州投資大筆金額,並快將宣布在當地有更多投資,但沒有說明細節。威斯康辛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周四(2日)在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他計劃在當天稍後與郭台銘會面。

更多中國新聞
旺中集團旗下《中國時報》日前發文,直指鴻海去年收大陸政府資助近11億港元,引起立委質疑郭台銘參選正當性。台灣網媒「風傳媒」報道形容,力挺高雄...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收到網絡留言及信件恐嚇。警方調查後發現,網絡留言的IP地址來自香港,恐嚇信則來自台灣境內,留言及信件並非出... 詳情
倡公平公正初選 王金平決心「參選到底」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日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舉行「吳王會」,針對黨內總統初選交換意見。王金平會後稱,他提供3點意見給黨中央參考,初選不應因人設事,... 詳情
稱沒講一國兩制 譴責移花接木者
【明報專訊】大陸官媒新華社日前刊登台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專訪,文中指出宋楚瑜「非常贊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提出探索「兩制」台灣方案。宋楚瑜2日...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接受大陸官媒新華社專訪時表示,「非常贊同」大陸領導人習近平提出探索「兩制」台灣方案。蔡英文表示,希望宋楚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