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仙奴3:1反勝華倫西亞

[2019.05.03] 發表
拿卡錫迪(右)近門勁射,卻被華倫西亞門將和後衛唻酊擋。(球會官網)

阿仙奴周四憑拿卡錫迪梅開二度,加上奧巴美揚末段「埋齋」,在歐霸盃四強首回合主場3:1反勝華倫西亞,下周四作客西班牙進行次回合較量。

奧斯爾證來季留效兵工廠

阿仙奴中場奧斯爾賽前被記者問到下季會不會留在兵工廠時,他說他跟會方還有2年合約,他下季一定會留隊。「我已經30歲,仍然有2年合約,之後發生會什麼事,我不知道。」

這位德國中場,昨日亦得正選位置,由他來替奧巴美揚和拿卡錫迪鋪橋搭路。

然而昨仗華倫西華一開始就反客為主,爭取不少攻勢,並上半場11分鐘由莫達迪亞卡拜接應隊友頭球二傳,近門頂入,先開紀錄。

落後下的阿仙奴沉蚗鳥唌A爭取回不少攻勢,7分鐘後,奧巴美揚個人突破,殺入禁區後橫傳身旁無人看管的拿卡錫迪,由該名法國球員輕鬆射入空門。

25分鐘,主隊在左路策動攻勢,奧斯爾傳交沙加,後者放波入禁區,拿卡錫迪小禁區前迎頂,皮球欠缺力度,但華倫門將尼圖卻把皮球拍入網窩,阿仙奴半場反超前客軍,尼圖需要為兩個失球負責。

下半場主隊乘勝追擊,拿卡錫迪本有兩次大演帽子戲法的機會,其中一次門前6碼迎頂卻頂失,另一次門前兩碼連續兩次起腳均被客軍門將和守衛「捨身相救」。戰至補時階段,阿仙奴另一次攻勢,在禁區內連番起腳被擋,最後皮球落在遠柱被奧巴美揚窄位抽入,阿仙奴最後以3:1勝出首回合,形勢佔優。

更多體育
車路士1:1逼和法蘭克福
車路士昨日在歐霸盃首回合作客法蘭克福,雖然先收起多名主將,並被主隊先開紀錄,最後仍以1:1逼和法蘭克福,留待下周四次回合主場再分高下。 ... 詳情
兩會傳達協議 夏薩特今夏投皇馬
《馬卡報》昨日報道,皇馬與車路士已經達成協議,雙方將在聯賽結束後宣布夏薩特轉會。如果車路士沒有進入歐霸盃決賽,這筆交易可能將在5月12日英超... 詳情
沙維宣布掛靴
西班牙名宿沙維(圖,球會官網)昨日宣布掛靴,並將部署將來的教練生涯。 效力卡塔爾球隊艾薩德體育會的39歲西班牙名宿沙維,宣布在今季結束... 詳情
麥克萊夏洛特賽首日並列榜首 PGA美國巡迴賽夏洛特富國銀行錦標賽首日賽事,北愛爾蘭好手麥克萊於後9洞打低標準5桿,總成績以66桿與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