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林嘉欣昨日參觀藝術展後即趕回家為6歲生日的細女炮製晚餐。(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五月天走過20年變化大 阿信感觸3成員已當爸
G.E.M.自認前度 賀超蓮28歲生日
王梓軒數口精獲廣告邀約
《淪落人》意大利首映 黃秋生獲傑出成就金桑獎
與兩女兒似足3姊妹 文雪兒:期待佢]畀家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細女6歲生日 林嘉欣趕回家炮製晚餐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到沙田出席「二十世紀藝術的傳奇:妮基·聖法爾」展覽開幕,她表示已連續6年擔任法國五月藝術節大使,每年都會到法國參觀展覽,深入了解作品背後的理念和故事,對她而言就如返學一樣。林嘉欣說:「我有時都會和丈夫、女兒飛到世界各地參觀展覽,但就沒有刻意培育女兒當藝術家,不過會以故事形式向女兒講解,讓她們自由選擇,反而自己會期待將來女兒長大後,可以靜心開始學習畫畫。」問到可有收藏藝術品?她搖頭道:「好貴呀!」

剛巧細女Sofie昨日6歲生日,她表示出門前已為細女慶祝,還一早去街市買魚準備晚餐,她說:「很忙,但不想錯過展覽,不過女兒有很多朋友仔陪茠情A不是很察覺媽咪不見了。」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細女6歲生日 林嘉欣趕回家炮製晚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