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英國女護士安德森稱,部分女護士的確會穿裙子,但大多數人其實都穿短袖上衣和褲子。(Twitter/IG/明報製圖)
放大
 

其他新聞
亂石處死同性戀惹爭議 汶萊蘇丹:不會實施
美國情侶國家公園度假 驚見浴缸有黑熊泡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護士穿制服跑馬拉松破紀錄 健力士不確認

英國女護士安德森(Jessica Anderson)上周日(4月28日)參加「維珍理財倫敦馬拉松」,希望創下穿?護士制服跑得最快的世界紀錄。然而她成績不獲健力士世界紀錄承認,只因她穿的護士服不是裙子。安德森批評規則過時。健力士世界紀錄上周六(4日)稱會檢視有關規定。

任職皇家倫敦醫院(Royal London hospital)的安德森以3小時8分22秒完成賽事。當安德森申請成為世界紀錄時,獲健力士世界紀錄告知不符合條件。該機構規定要打扮成護士就須穿藍或白色裙子、圍裙和傳統護士帽,有職員向她稱,其衣?與他們對裝扮為醫生的服飾要求太接近。

健力士世界紀錄解釋,指出嚴格服裝規定是為確保可區分不同範疇的紀錄挑戰。安德森對此不以為然。她接受運動雜誌《跑者世界》(Runner's World)訪問時批評該機構的規則過時,是典型的性別定型刻板印象。她指出,部分女護士同事的確會穿裙子,但大多數人其實都穿短袖上衣和褲子。她相信對方無意冒犯,但認為修改這些規定會更好。

(衛報/英國廣播公司)

 
 
今日相關新聞
護士穿制服跑馬拉松破紀錄 健力士不確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