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泥地王」拿度昨仗4強止步,或影響其征戰法國公開賽的信心。(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傳沃格掌湖人 傑特任首席助教
多倫多1﹕2不敵費城聯
陳芷澄背傷影響爭標渺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拿度馬德里賽4強止步

拿度今年在其向來擅長的泥地賽接連失利,昨天在馬德里公開賽爆冷不敵薛斯巴斯,4強出局。

拿度在這場比賽面對8號種子的希臘球手薛斯巴斯,賽前被看好晉級並與佐高域合演夢幻決賽,結果拿度首盤先輸4﹕6。第2盤,拿度表現漸入佳境追回一盤6﹕2。然而到了決勝盤,薛斯巴斯後勁顯然比拿度好,最終以6﹕3再下一盤,以盤數2﹕1淘汰「泥地王」拿度。

今日決賽將由薛斯柏斯鬥「一哥」佐高域,後者在較早前的4強賽戰況激烈,經過2盤搶七成功後,以7﹕6(2)、7﹕6(4)力挫8強淘汰費達拿的添姆。

17個大滿貫錦標得主拿度,繼早前蒙地卡羅與巴塞隆拿賽都未能奪冠後,如今又再於泥地賽失利,難免令人擔心其征戰法國公開賽的信心。

另外,費達拿宣布參加下周上演的意大利公開賽,作為備戰法國公開賽的熱身。費達拿昨天透過社交網絡表示:「大家好,剛與團隊人士傾談,很開心告訴大家,我將會重返羅馬參加意大利賽。」

 
 
今日相關新聞
拿度馬德里賽4強止步
芭頓絲挫哈立封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