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昨日出席母親節活動,並公布該劇最高收視達30.7點。(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湯盈盈昨日帶同大女錢凱晴現身。(攝影/記者:林祖傑)
放大
 

其他新聞
兒子受助正康復 張慧儀行善回饋
陳敏之自認矛盾 努力學做好媽媽
馬賽趁母親節 曬黑白孕照
陳凱琳鄭嘉穎爭抱囝囝 每人限抱20分鐘 為湊B留家煲劇
鄧麗欣首度帶媽媽行善 度過最難忘母親節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劉丹太太獲孫女贈畫笑開顏

【明報專訊】劉丹(丹爺)、呂慧儀、湯盈盈等無迅B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員昨日出席母親節活動,同時公布該劇最高收視達30.7點。丹爺開心收視報捷:「當然開心,但自己知就算,大家要低調、謙虛一點,套劇還有進步空間,我覺得35點都不會太難,我好有信心。」他預告劇中Hip Hop 組合「大四喜」會再和觀眾見面。

丹爺太太於昨日母親節生日,兒子劉愷威忙於在內地工作,故例牌他與太太食飯慶祝。孫女小糯米可有和媽媽楊冪慶祝母親節?他說:「我不知!不過孫女畫了幅畫送給xx,畫到對眼鬼咁大圓轆轆,釣xx很開心。」

呂慧儀開工未能與兒子慶祝

呂慧儀全日工作,未能與兒子「蟹籽」慶祝母親節。兒子親手製作花花相架送給她,她笑兒子不懂講大話,原打算送驚喜卻忍不住自爆,感覺好sweet。宣布離婚後首個單身母親節,「我從來沒單身過,『蟹籽』就是我另一半,都是咁sweet,最重要是他開開心心,健康成長,現在為他準備小學面試亦比較忙。」

湯盈盈不讓錢嘉樂搭的士

湯盈盈帶大女錢凱晴到場,她表示剛和兩名女兒從加拿大回港,她們沒返學所以沒有母親節手工送給她,老公錢嘉樂會代女兒請食飯,和她的姐姐及奶奶一起慶祝。他指嘉樂早前到西班牙拍電影,買了個名牌手袋給她,很開心,已很久沒收過他的禮物,所以很感動。笑問嘉樂是否做錯事?她笑道:「現在這話題很敏感,不要說,我是不會讓他搭的士。」

記者: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劉丹太太獲孫女贈畫笑開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