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智霖(左)與太太袁詠儀接受內地節目訪問。(網上圖片)
放大
 
靚靚落茞\說:「我唯一後悔的,我覺得傷害到他(張智霖)。」(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阿Sa雪卵擺烏龍 計錯數打錯針
蔣祖曼被指約會有婦之夫 經理人:得啖笑
梁詠琪被飯盒掟面不眨眼 郭偉亮塞膠網入口感受魚類慘G
新劇河邊玩相遇 何廣沛朱晨麗互睇「全相」
何紫綸3年婚姻告終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曾認做已婚富商小三 袁詠儀落淚:後悔傷害張智霖

【明報專訊】張智霖與袁詠儀(靚靚)是娛樂圈中模範夫婦,結婚18年,兒子張慕童已12歲。日前靚靚跟老公同接受內地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訪問,提到過去的感情經歷,靚靚當年曾戀已婚富商,她亦坦蕩蕩公開承認,更忍不住淚水說:「我唯一後悔的,我覺得傷害到他(張智霖)。」張智霖在旁聽到眼濕濕,表示不會介意太太的經歷,更自責不更早去認識靚靚同保護她。

娛樂組

袁詠儀(靚靚)於2007年接受《志雲飯局》訪問時承認曾做第三者,戀上已婚富商,而她也被外界標籤為「小三」。12年前的節目中,靚靚提到與富商的交往,曾說於對方給予生活上無限的滿足及照顧得無微不至,令她迅速地墮入了愛河,愛到忘記對方是一名有婦之夫。

20歲貪慕虛榮

靚靚說:「20歲生日給我送上20種不同的花,當時感到很高興,我想這是大家所說的貪慕虛榮,蒙住了我雙眼,令我看不到他是有妻子的。」她認為這是男女朋友關係,不明白何為被外界稱為包養。在《魯豫有約一日行》中,靚靚解釋選擇在當時講出來只是想好好面對自己,完全沒有想過要傷害其他人,特別是老公張智霖。她哽咽說:「當初就是天真,我以為我說出來會讓一些人能夠更理解我、了解我。我做錯了事情,我願意承受,因為我覺得那個是騙不了人的,我以後也要告訴小朋友我做錯了什麼事情。我真的是錯了就要承認,但是我沒想到說出來就是傷害他。」

老公喜歡就可以

她坦白承認過去,但外界的解讀不是她能控制,或多或少都無意地傷害了老公張智霖。她說:「我坦誠是想把我人生的經驗說出來,我覺得就是傷害了他,唯一後悔的是這樣。你們可以繼續說我不是,但不要是他,不要是我愛的人。」她又提到有時會很自私,她不在意別人怎麼想,也不能做到每個人也喜歡她,最重要是張智霖喜歡她就可以了。

 
 
今日相關新聞
曾認做已婚富商小三 袁詠儀落淚:後悔傷害張智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