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Justin Smerchanski手持訂票收據。(CBC)
放大
 

其他新聞
不用車匙啟動豪華車 被盜增90%
寒冷天氣剛去 庭院栽花正合時 教小朋友種植蔬果 較有成就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網上訂收費207元經濟酒店
緬省漢信用卡被收取6180元

【明報專訊】緬省(Manitoba)1名男子透過網上旅行訂票公司Expedia訂購了一晚經濟型酒店住宿﹐卻被收取6200元的高昂住宿費。

Justin Smerchanski手持訂票收據憤怒說到﹕「這是幾天前我透過Expedia訂購的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Willmar市一間快捷經濟酒店的收費憑證﹐一晚的住宿價格只是207.96元﹐但Expedia卻從我的信用卡劃走了6180.54元﹐額外多收的錢包括所謂稅費(Taxes and fees)3143.93元和物業費(Property fee)2828.66元。我想他們一定是收錯了﹐所以立刻打電話過去﹐但他們不是推諉就是抵賴﹐至今也沒有給我一個明確說法。」

Justin Smerchanski還說﹐「更令我憤怒是﹐我一次次打電話前後被推給8個客服代表﹐每一個人都推卸責任﹐現在我終於明白﹐他們根本不想糾正錯誤﹐把訂金退還給我。」

Justin Smerchanski同時聯繫了他的信用卡公司萬事達(MasterCard)﹐後者表示將聯絡Expedia公司﹐但不能保證錢肯定能要回來。

Justin Smerchanski還聯繫了所訂購的快捷經濟酒店Willmar假日旅館﹐後者表示最少有2名其他客戶因為透過Expedia訂購遭遇和Justin Smerchanski一樣情況。

Willmar假日旅館所屬的InterContinental酒店集團發言人回復表示﹐客人如果透過像Expedia這類第三方機構訂購旗下酒店﹐酒店方不負責也不捲入任何訂票程序。

為了了解事實真相﹐加拿大廣播電視公司(CBC)新聞調查部親自試驗透過Expedia網上訂購Willmar假日旅館﹐當訂購成功後訂單上確實顯示一筆名為「日常物業費」(daily property fee)的2835元收費﹐但第二天CBC新聞調查部嘗試對訂單修改並取得了成功﹐訂單最終顯示除收取一晚住宿219元外﹐額外收取的稅費總額只有22.83元。

Justin Smerchanski最後無奈表示﹐「我是Expedia的老客戶了﹐過去通過他們訂購酒店旅行從來沒有出錯過﹐但這件事後﹐我發誓再也不使用他們的服務了。」

 
 
今日相關新聞
網上訂收費207元經濟酒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