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非洲豬瘟會使中國豬肉產品減少30%。
放大
 

其他新聞
亞馬遜股東大比數決定 拒停售臉部辨識科技予美政府
房市放緩本地市場漸趨飽和 加國銀行盈利轉靠海外業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令中國豬肉產品減少30% 非洲豬瘟釀業界評級下調

【明報專訊】美中貿易並非中國面臨的唯一戰爭,非洲豬瘟已使中國豬隻大量減少並使豬肉價格飛漲,目前已有2億隻豬死於非洲豬瘟。

華爾街分析師正在評估中國非洲豬瘟的影響及如何投資。本周,休閒餐飲連鎖店Bloomin’ Brands評級被滿地可銀行分析師降級至「跑輸大市」。Bloomin’ Brands股價上周跌了10%。

Hormel Foods上周四公布了盈利報告,雖然超過分析師預期,但分析師仍警告該公司的銷售會受到豬瘟的影響,Stephens將該公司評級定為「平磅」。

動物飼料製造商Darling Ingredients及Phibro也感受到非洲豬瘟的壓力。Gabelli分析師表示:「最近的分析預估,非洲豬瘟會使中國豬肉產品減少30%,而Phibro管理層認為這個數字還太低。」Gabelli對Phibro的評級為「買進」。

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師表示:「確診的非洲豬瘟病例還在上升中,並有可能擴大對Darling生意的影響。」高盛對Darling的評級為「中性」。

上周,Phibro股價上揚逾5%,Darling股價跌3.76%。

摩根大通(J.P. Morgan)對農業及建築設備製造商Deere的評級為「減磅」。摩根大通解釋,這是因為美國農業基本面迅速惡化。中國在損失30%豬肉產品後,對美國大豆需求量亦將減少。此外,因關稅的問題,中國向美國進口大豆的前景亦不容樂觀。

 
 
今日相關新聞
令中國豬肉產品減少30% 非洲豬瘟釀業界評級下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