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德國法蘭克福昨天有支持歐盟的民眾集會,呼籲「對抗仇恨,擁抱改變」。 (路透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特朗普稱美日談判進展良好
秘魯8級地震 屋塌路斷
北海道39.5℃高溫破紀錄
伊朗暗示公投定核協議存廢
剛果沉船 30死200人失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歐議會選舉結果今出爐 改寫歐盟生態

歐洲議會選舉昨迎來最後一天投票日,德國、意大利、法國、奧地利等選民昨投票。初步統計顯示多國投票率都較5年前高。

容克料部分政黨不再邊緣

今次選舉被視為民族主義右翼和親歐盟政黨之爭。歐盟委員會主席容克在盧森堡投票時表示,他估計部分邊緣政黨經過今次選舉後「變得不再那麼邊緣」。初步統計顯示很多國家的投票率都較5年前高,截至昨日中午,有29%德國選民投票,較5年前高3個百分點;法國投票率則有19%,較5年前高3個百分點;西班牙投票率則由5年前的24%升至35%;波蘭投票率更較5年前增一倍。

匈牙利右翼總理歐爾班(Viktor Orban)投票後稱,期望選舉能加強歐洲各地反移民的勢力,重塑歐盟的政治光譜。

票站調查:德國綠黨大躍進

德國票站調查顯示,綠黨得票大躍進,得票22%,僅次於總理默克爾的基民盟。基民盟及其保守派盟友得票28%,較2014年跌8個百分點:社民黨得票更大跌12個百分點至15.5%。

在奧地利,由多個傳媒由上周二至周日做的調查顯示,爆出通俄醜聞的極右政黨自由黨得票第3。奧地利自由黨副總理施特拉赫上周爆出通俄醜聞辭職,總理庫爾茨領軍的中間偏右人民黨則較上次選舉上升7個百分點,至34.5%;自由黨則由19.7%跌至17.5%。 (衛報/法新社/路透社)

 
 
今日相關新聞
英揆爭奪戰白熱化 約翰遜成箭靶
歐議會選舉結果今出爐 改寫歐盟生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