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在新聞發布會上﹐加拿大反共聯盟主席馬吉德薩菲牧師(Rev Majed EL Shafie)(圖右2)、加拿大前保守黨國會議員Wladyslaw Lizon(圖右1)、吳建民(圖右4)和中國民主黨加拿大委員會代表劉佳林(音譯﹐圖右5)先後發言。圖右3為盛雪。(明報記者攝)
放大
 
盛雪發言。(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密市車禍 4歲女童不治
警藉臉部識別技術助破案 九個月使用1516次惹關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6月1日紀念六四30周年
多大舉行公眾論壇燭光追悼

【明報專訊】昨天在多倫多大學市中心校區O.I.S.E大樓﹐民主中國陣線、中國民主黨加拿大委員會、加拿大反共聯盟及其成員加拿大東土耳其斯坦協會等組織聯合舉辦新聞發布會﹐宣布6月1日在多倫多大學舉辦紀念六四30周年系列活動。

民主中國陣線副主席盛雪說:「今年是八九民運和六四屠殺事件30周年﹐我們將於6月1日下午5時開始舉辦主題演講、公眾論壇及燭光悼念系列活動。今年的主題演講特別邀請了六四屠殺親歷者、目前居住在美國洛杉磯的吳建民擔任。吳建民演講的主題是﹐為什麼六四已經過去30年了﹐中共政權非但沒有倒台﹐而且更加歷史倒退。吳建民是八九六四南京學運領袖﹐六四屠殺後他毅然組黨『中國民主前線』並任主席﹐1990年遭逮捕被判入獄10年﹐1997年經美國政府周旋提前出獄﹐2015年流亡美國。2017年開設自媒體『建民論推牆』﹐是2018年『全民共振』運動發起人之一。」

盛雪還說:「今年的燭光追悼當晚7時半在多大校園六四紀念壁雕所在的公園內舉行﹐我們從1990開始舉辦﹐已連續組織了30年﹐今年的追悼活動﹐不僅紀念六四屠殺事件﹐也紀念30年來遭到中共暴政迫害的所有受害者。」

 
 
今日相關新聞
6月1日紀念六四30周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