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中港熱播:林#再演臥底

粉絲期待已久,終於等到林#有新劇推出,夥拍蔡卓妍、方中信,再配上多位實力派串星,譚耀文、林雪、張繼聰、#碧霞、苑瓊丹、石修及張錦程等的年度網劇《PTU 機動部隊》,全劇在香港實地取景,甚至有現役PTU 警員參與演出,還有不少爆破和槍戰場面,令劇集更具真實感。以香港警察故事為題的《PTU 機動部隊》,全劇圍繞林#、蔡卓妍和方中信所屬的PTU 部隊,在日常巡邏所遇上的種種事端,從而揭發黑幫仇殺、販毒等內情,為了展現出機動部隊的各種細節、營造寫實貼地的效果,劇集除了採用實景拍攝,演員的裝備亦相當細緻,務求真實還原PTU。

飾演硬淨沙展的阿Sa,在第三集已爆seed 狂鬧賤男吳浩康,她在劇中周旋三個男人之間,她說︰「吳浩康是前男友,張繼聰是暖男,我們之前不是太熟,但合作後發覺他極度聰明,會諗埋對手點做。至於阿#已好有默契,大家都是爽快型。」劇中林#似蠱惑仔又似PTU,他說:「其實幾踩界,高家聲是一個不太正路的警察,以暴易暴。」他表示與台前幕後都好有默契,尤其與「阿媽」苑仔最有火花,他說:「石榴姐真係唔使嗌cut 機, 她是對嘴王,不時帶給大家歡樂。」拍劇多年,原來今次是林#第一次穿軍裝,他大呼過癮:「以前都是演便衣或者做臥底,今次制服誘惑,未埋位時,我試過行近其他車,未行到埋去#車已經走晒。」

《PTU機動部隊》

优酷視頻和黃Viu煲劇平台播出

 
 
今日相關新聞
中港熱播:林#再演臥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