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來了! 3歲華裔女童險遭噬

[2019.06.22] 發表
圖為野狼出沒在後園。
圖為野狼走近兩名孩童。
圖為野狼襲擊女童。

【明報專訊】約克區奧羅拉一戶民宅後園發生野狼險些啃掉華裔女童的案件。

女童母親猶有餘悸,其3歲女童算是逃過大難。

她憶述事件發生經過,就在周日(16日)晚上9時以前。當時一家人吃過晚飯,女兒要到後園查看剛種下去的樹苗,她心想當時6歲兒子就在外面,就不以為意。

正當兒子在草地上玩塑膠飛碟時,有一頭野狼在後園草地上出現,當時牠可能見到兒子身形較大,沒有向他施襲,兒子亦未有為意,但當女兒走出後園草地時,野狼便發狠跑過去襲擊女兒,女兒隨即跌倒,兒子馬上跑回屋內向父母求救。

女戶主和丈夫二人馬上跑出草地,抱回倒地的女兒,野狼見狀便逃離。

女戶主表示,已帶女兒去看過2次醫生,醫生說女兒僅受了皮外傷,不用注射防疫針。

數周前車道已攝得狼蹤

早在數周前,屋前的保安攝錄機已拍到有野狼在行車道上走過,而這次野狼襲擊女兒的過程,亦被攝錄下來。

她表示,經過此次恐怖經歷,她和先生已決定盡快築起後園的圍欄。

野生動物學家則表示,市民遇上野狼千萬不要驚慌,亦不要跑,應馬上大叫,野狼就會離去。

更多要聞二
向大選候選人 表達「反送中」
【明報專訊】聯邦大選在即﹐港加聯呼籲華裔選民向當地國會議員及國會議員候選人就《逃犯條例》議題表達訴求﹐要求他們游說政府向中國政府施壓。 ... 詳情
昔獲市府獎今被指犯錯 鋪錯草皮業主破財近萬
【明報專訊】多倫多士嘉堡一業主在自家前院鋪設人造草皮﹐既美觀又省去日常維護工作﹐卻沒想到日前收到市府要求移除通知。 家住士嘉堡的業主S... 詳情
今年夏天變幻無常 酷暑日子僅只10天
【明報專訊】昨天是夏季正式到來,根據加拿大環境部氣象局的天氣預報,大多倫多地區的居民將在今夏迎接變幻無常的天氣,氣溫仍將是春天的延續,預期在... 詳情
失業人口湧入地理錯配 多倫多失業率全國最高
【明報專訊】多倫多作為安省和加拿大的經濟引擎,今年5月的失業率高達6.3%,不僅高於奧沙華、溫莎和咸美頓等安省城市,而且高於滿地可、溫尼辟、... 詳情
士嘉堡開設緊急庇護所 為二千無家青少年服務
【明報專訊】鑑於士嘉堡有多達2,000名無家可歸的青少年在街頭流連,士嘉堡第一間以無家可歸的青少年為服務對象的緊急庇護所YouthLink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