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玻璃天空步道全透明

[2019.06.25] 發表
曼谷玻璃天空步道四面都是透明強化玻璃,踩上去猶如在空中般。(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許多人對天空步道並不陌生,但要能360度完全零死角俯瞰美景卻不多,在泰國卻可以見到,泰國曼谷今年最具話題性的新景點,就是Mahanakhon Tower大都會大樓的玻璃天空步道,上下左右全是透明玻璃,一站上去就立即懼高症發作。

Mahanakhon Tower大都會大樓的玻璃天空步道(SKY WALK)在今年1月中開幕,最大特色就是高310公尺,從上下左右皆用透明玻璃組成平台,透過透明玻璃,就能零死角欣賞曼谷城市美景。

玻璃天空步道相當好拍,遊客可以自行發揮創意,找出最能襯托曼谷美景的角度。玻璃天空步道再往階梯上走,就是314公尺的360度觀景平台,從白天到晚上皆有不同景色,最值得一看的就是曼谷的百萬夜景。

更多國際要聞
澳洲一名捐精男子與一對女同性戀者爭取孩子撫養權,聯邦高等法院上周裁定,捐精者因為積極參與孩子的成長,獲判屬於其「生父」。 案情透露,馬... 詳情
美漢8000萬彩金 分居妻獲一半
【明報專訊】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在和妻子辦理離婚手續時,意外中了彩券獎金8000萬美元,法院宣判,男子須與妻子平分獎金,原因是過去妻子曾共同... 詳情
土耳其政壇新星重挫強人總統
土耳其反對派3月在最大城市伊斯坦布爾市長選舉勝出,總統埃爾多安及其執政黨投訴選舉舞弊,當局下令重選,結果伊馬姆?盧(Ekrem Imamog... 詳情
非暴力運動被視為推動政治變革的和平手段,成效向來備受懷疑。哈佛大學政治學者研究卻顯示,非暴力運動帶來政治變革的機會比暴力抗爭高逾倍,更有一個... 詳情
布拉格30年最大示威 25萬人促總理下台
捷克布拉格爆發30年來最大規模反政府示威,約25萬人周日(23日)集會抗議總理巴比什(Andrej Babis,圖1),要求他為利益衝突和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