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博覽設溜冰場 展商無懼示威

[2019.06.26] 發表
(賴俊傑攝)

【明報專訊】「第3屆香港運動消閒博覽」將與書展同期、即7月17至23日在會展舉辦,逾140家展商展出,並設仿真溜冰場、兒童2對2足球教室等。灣仔一帶近日常有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示威,有參展商稱不擔心受影響,相信貿易發展局有適當安排。

新增STEM區 推AR人體結構

運動博覽設十大展區,並新增「STEM創科世界」,推廣最新創科教育技術,包括AR人體結構等;同場有多項試玩活動,包括仿真溜冰場的冰上曲棍球體驗、兒童2對2足球教室、4架小型港鐵電動列車棋子。

貿發局展覽事務高級經理李嘉瑋表示,博覽場內有足夠保安,未擔心將受示威影響秩序,但會密切注意事態發展。

參展商Stem Plus Limited租用50個攤位,佔地約5000呎,邀請120間中小學展出不同創科項目,行政總裁劉靖瑋相信貿發局會有適當安排,不擔心受示威影響。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26歲銷售員酒後暈倒,被送往天水圍醫院急診室,其間他胸襲女護士,又揮拳打她的額頭,早前在屯門裁判法院被裁定非禮及普通襲擊罪成。裁... 詳情
【明報專訊】社民連成員古思堯涉於去年10月反對取消劉小麗議員資格的集會中,展示一張有撕裂痕[、寫上藍字「香港政府真無恥」的區旗,昨被裁定一項...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模仿被指造假影片 鄭達鴻短片一日萬讚
【明報專訊】《逃犯條例》修例爭議未息,網絡最近流傳一條名為《致年青人:你們沒上街的父母根本沒有愛過你》嚗v片,但被唔少人質疑片段造假,真正用... 詳情
【明報專訊】「正義聯盟」主席李偲嫣上星期發起撐警集會,其間播警民衝突片段,並用本地樂隊LMF一首諷刺時弊嚘q做背景音樂。一向反建制餫MF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