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貿易戰損害下年業績
FedEx財報勝預期股價跌

[2019.06.26] 發表
?聯邦快遞警告,其2020財政年度的表現,可能會受到貿易不確定性影響。

【明報專訊】聯邦快遞(FedEx)周二公布的季度盈利超過華爾街預期,但公司警告,其2020財政年度的表現可能會受到貿易不確定性及不與亞馬遜(Amazon)續約的影響,該隻股票周二下跌3%,收155.98美元。

三分之一營收來自美國以外地區的聯邦快遞,在將兩個送至亞洲的華為包裹誤送至美國後,正在遭受中國政府的嚴密注視。

聯邦快遞財務長Alan Graf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本公司2020財政年度的表現,正在受到全球貿易及工業生產疲弱的負面影響,特別是FedEx Express的業務。」

本月稍早,聯邦快遞決定FedEx Express部門不再與亞馬遜續約。FedEx Express運送的美國境內貨物均是使用飛機。

聯邦快遞表示,去年來自亞馬遜的營收僅占其總營收的1.3%不到。

在5月31日結束的第4季中,聯邦快遞經調整後的淨收入跌至13.2億元,或每股5.01元。去年同期淨收入為16億元,或每股5.91元。

營收上升至178億元,去年同期為173億元。根據Refinitiv機構經紀人估計制度(IBES),分析師們平均預期第4季盈利為每股4.85元,營收177.9億元。

更多經濟要聞
鮑威爾為減息期望降溫 美股走低
【明報專訊】聯儲局高級官員周二的講話,為投資者對聯儲局下月降息的熱望降溫,股市應聲齊跌。科技股跌幅最大。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跌179.32點,... 詳情
基建銀行撥7,100萬元
【明報專訊】加拿大基建銀行(Canada Infrastructure Bank)正提供7,100萬元予維亞鐵路(Via Rail),協助維... 詳情
中國電動車廠比亞迪
【明報專訊】中國電動車製造商比亞迪公司(BYD Co Ltd)周二表示,它已在加拿大開設了第一間車廠,初步主要業務為多倫多公車局(TTC)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