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聖源迎戰江如天陳艷
稅項醫療置業議題交鋒

[2019.09.28] 發表
陳聖源和選民交談。(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爭取連任的自由黨國會議員陳聖源﹐今次大選﹐在士嘉堡北(Scaborough North)選區迎戰分別來自保守黨的江如天﹐和新民主黨的陳艷。

陳聖源稱﹐自由黨2015年取得勝利之後﹐做的大事之一﹐是給1%的加拿大最富裕人士加稅﹔而給900萬中產人士減稅。他說﹐減稅的範圍﹐是年收入4.5萬元的稅率﹐從22%減少到20.5%。

陳聖源說﹐他代表這個選區已經13年。其中作為教育委員會9年﹔國會議員則為4年。

17歲來到加拿大的陳艷說﹐過去10多年中﹐她在一些為移民服務的機構工作﹐加上她自己的移民經歷﹐深切了解到新老移民的苦楚和困難。許多人看不起牙醫﹐配不起藥物﹐買不起房。

她說﹐之所以為新民主黨而戰﹐因為覺得該黨可以幫助這些困難的人們。她表示﹐他們從8月初就開始拍門競選。接觸到許多普通市民﹐頗受歡迎。她的義工團隊已經超過100人。

區內保守黨候選人江如天表示﹐他早於今年1月起﹐已經開始到區內鄰里社區拍門﹐和選民交談。

他說﹐談話當中﹐他了解到選民希望政府稅收合理﹐不應過高﹔也希望鄰里社區生活安全。他表示﹐這些都是保守黨承諾選民的主要的內容。

士嘉堡北選區是一個新的選區。該選區的首次聯邦大選從2015年開始。陳聖源以1.8萬票當選。第2名的是保守黨候選人﹐得1萬多票。但是這個選區的大部分地盤﹐之前是Scarborough-Rouge River選區﹐該區的國會議員是新民主黨的Rathika Sitsabaiesan。所以新民主黨此次動員力量﹐力圖奪回江山。

更多要聞一
最新民調預示出現少數政府
【明報專訊】據昨(27)日發表的最新一項民意調查指出,10月21日大選日極可能出現少數政府。 由CTV電視台(CTV News) 和《... 詳情
駔勉誠希望特朗普「被彈劾」
【明報專訊】聯邦新民主黨黨魁駔勉誠(Jagmeet Singh)被問到如果當選總理後,對特朗普總統的第一句話會說什麼時,他開玩笑說,希望特朗... 詳情
熙爾率先答允薛家平要求央街地鐵線北延約克區
【明報專訊】萬錦市市長薛家平把握聯邦大選即將到來的契機,要求聯邦各大政黨的黨領就央街1號地鐵線延伸至約克區做出承諾。 聯邦保守黨黨領熙... 詳情
周末重返談判桌 若未能達協議即展開工業行動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已向屬下學生的家長們發出通告,強調在支援職工從下周一(30日)開始實施按章工作的工業行動期間,教局屬下的中小學將... 詳情
莊德利要求市議會採取行動達致溫室氣體淨零排放目標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表示,他將在下周召開的市議會大會上,要求市議會支持為多倫多制訂一個溫室氣體淨零排放的目標。 上述更新後的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