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爾率先答允薛家平要求央街地鐵線北延約克區

[2019.09.28] 發表
萬錦市市長薛家平鼓勵選民敦促各大政黨候選人支持央街北地鐵延伸線。圖為央街1號線。(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萬錦市市長薛家平把握聯邦大選即將到來的契機,要求聯邦各大政黨的黨領就央街1號地鐵線延伸至約克區做出承諾。

聯邦保守黨黨領熙爾(Andrew Scheer)已經率先表態,一旦聯邦保守黨贏得大選,將把央街1號地鐵線延伸至約克區作為優先的基建項目。

萬錦市市長薛家平曾在日前表示,在聯邦大選舉行之前,會盡力爭取各黨表態支持市內基建和改善治安的計劃,其中包括把央街1號地鐵線延展至約克區,以及更加嚴厲的槍管法。

薛家平在昨(27)日發表的新聞通告中指出,他曾在本月初致函所有聯邦主要政黨的黨領,要求他們致力於在執政後啟動央街地鐵線北上約克區的興建工程。

他在新聞通告中說:「我歡迎聯邦保守黨黨領熙爾今天的宣布,確認央街北地鐵延伸線為優先項目。這是約克區選民的頭等大事,我們需要現在就開始興建。」

薛家平還呼籲熙爾到訪萬錦市,並在一把鐵鍬上簽名,來證明其對上述至關重要的交通基建項目做出的承諾。他還向其他聯邦政黨的黨領發出相同的呼籲。

薛家平還指出,作為約克區快速交通公司的主席,他曾在去年安省舉行省選期間,向安省三大政黨的黨領發出了相似的呼籲。安省政府現已將央街北地鐵延伸線列入優先項目的名單中,但該項目尚未獲得聯邦政府提供撥款的承諾。」

更多要聞一
周末重返談判桌 若未能達協議即展開工業行動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已向屬下學生的家長們發出通告,強調在支援職工從下周一(30日)開始實施按章工作的工業行動期間,教局屬下的中小學將... 詳情
莊德利要求市議會採取行動達致溫室氣體淨零排放目標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長莊德利表示,他將在下周召開的市議會大會上,要求市議會支持為多倫多制訂一個溫室氣體淨零排放的目標。 上述更新後的目... 詳情
長期無法交女朋友 對女人充滿仇恨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央街屠殺疑犯米納斯(Alex Minassian) 被警方拘捕之後數小時﹐接受警察盤問時說﹐他和同樣「被獨身」的2名殺... 詳情
士嘉堡北市議員封賴桂霞要求暫緩3大馬路減車速
【明報專訊】為減少嚴重交通意外﹐多市議會與社區組織一片減速呼聲中﹐士嘉堡北選區(Scarborough North)市議員封賴桂霞卻請求區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