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首家樂高主題樂園落戶四川 料2023年開業

[2019.09.28] 發表
中國首家樂高主題樂園將予四川眉山落戶。

【明報專訊】繼上海迪士尼樂園和明年將在北京開幕的「環球影城」後,再有外國主題樂園在中國落戶。內媒周五(27日)報道,中國首家樂高主題樂園(LEGOLAND)正式與四川眉山市政府簽約,該園計劃在今年底動工,可望在2023年開業。

報道稱,在名為「中國四川天府樂高樂園」的項目發布會上,負責人表示,該園將坐落於天府新區眉山區域,相關規劃設計正在準備中,未來將建設眾多主題景點、遊樂設施、樂高經典模型、度假小鎮和酒店群等;又稱將在保留國際化標準的同時,充分體現中國傳統文化,以及四川特色文化元素;首期將開放兩個樂高主題酒店,共計500間客房。負責人又提到,該樂園建成後,將填補整個西部地區缺乏國際頂級主題樂園的空白;又預計每年吸引數百萬名遊客,將有效帶動周邊區域的建築業、製造業、食品業,以及餐飲、金融、信息等服務業的快速發展,並有助該省文化旅遊產業高質量跨越式發展。

更多中國新聞
時速600公里磁懸浮列車料明年動工
【明報專訊】據《長江日報》報道,中鐵第四勘察設計院設計建造的高速磁懸浮試驗線項目,有望明年在湖北開工,計劃建造一條200多公里的實驗線段,進... 詳情
亞洲最大汽車渡輪即將投運 料可載客1689人
【明報專訊】山東煙台一艘由中國企業自行研製的豪華郵輪「中華復興號」,周四(26日)完成試航,並將正式投入營運。據報該船主要往來煙台至大連,且... 詳情
【明報專訊】中國化工大省江蘇和山東近日再度出手整治化工企業,總計下來,這兩省計劃共將關閉逾1800家化工廠。 界面新聞報道,江蘇省化工... 詳情
揭河南愛滋血禍 王淑平美國病逝
【明報專訊】來自中國的醫生王淑平9月21日在美國猶他州因心臟病發去世,終年59歲。王淑平生前研究流行病,30多歲時揭發河南因「賣血經濟」而導... 詳情
業餘球員互毆獲輕判 拍片者反遭終身禁賽
【明報專訊】遼寧大連早前一場業餘足球聯賽賽事爆出球員互毆事件,聯賽組委會隨後公布處罰內容,場外球員因拍攝影片並上傳網絡,遭終身禁賽,另有人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