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經濟
 墨西哥航空公司對協議有異議
墨西哥運輸部長指協議有效

阿聯酋可提供墨西哥城服務

【明報專訊】阿聯酋航空公司(Emirates圖)周日表示,雖然墨西哥航空公司(Aeromexico)對阿聯酋與墨西哥之間的一項協議有異議,但阿聯酋航空仍有飛往墨西哥城(Mexico City)的權利。阿聯酋航空今年稍早表示,它將於12月經由巴塞隆納(Barcelona)提供每日飛往墨西哥城的班機服務。這是阿聯酋航空首次飛往墨西哥的航線。

一名墨西哥聯邦法官10月份裁決,2016年墨西哥與阿聯酋簽署的一項協議不符合法律要求。此項裁決係回應墨西哥航空的抱怨。阿聯酋航空一名發言人表示:「我們堅信,兩國所簽的備忘錄合法,墨西哥政府將會對法官的裁決進行上訴。在上訴未被裁定前,本航空公司仍擁有所有的權利。」墨西哥航空拒對此事發表評論。墨西哥通訊及運輸部長Javier Jimenez Espriu上周表示,阿聯酋航空仍可提供至墨西哥城的服務,因為2016年簽定的協議仍屬有效。

 
 
今日相關新聞
墨西哥航空公司對協議有異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