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用民船乾貨補給軍艦 東海實驗獲重大突破
國產航母完成第9次海試 分析:接收艦載機上艦
廣州今舉行反恐演練
中國駐韓使館:華學生應對損害主權言行憤慨
農業部:11月豬價回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基辛格:中美關係應坦誠以待

美國前國務卿基辛格上周四(14日)在紐約美中關係全國委員會年度晚宴上表示,美中應妥善管控分歧,形成對未來的共同信念,努力構建「坦誠以待」的雙邊關係。

新華社報道,基辛格指出,美中都是當今世界大國,雙方衝突會釀成不堪設想的後果,兩國面對的課題在於,雙方能否對未來形成足夠的共同信念,從而避免一場衝突。

基辛格說,技術的發展和應用正在深刻改變人類生活,在這一領域,美中也應摒棄一方可以永久戰勝另一方的對抗性思維,「我們有責任與中國建立一種坦誠的關係,能開誠佈公地與對方談論所看到的危險和機遇」。

基辛格表示,自己有信心、也期待美中妥善解決貿易緊張態勢,積極推動達成協議。

 
 
今日相關新聞
中美通話 美商務部長:進文本最後細節
美媒:華為豁免令將延長兩周
基辛格:中美關係應坦誠以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