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猛龍得分衛鮑維爾(右)昨仗射入26分。(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費達拿年終賽4強止步 添姆決戰薛斯柏斯爭冠
遭企鵝6﹕1狂掃 楓葉吞5連敗
韋斯塔本排頭位戰巴西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猛龍102﹕110不敵 獨行俠3勝2負結束西岸之旅

多倫多猛龍昨天進行一連5場西岸之旅的最後一仗,到訪達拉斯。猛龍雖然有鮑維爾及雲利特合轟50分,但仍難以抵擋有6人得分上雙的獨行俠,最終猛龍以102﹕110落敗,以3勝2負結束這次西岸之旅。

昨仗開局猛龍取得10﹕3領先優勢,之後獨行俠完成一段15﹕0攻浪,將比分反超為18﹕10。該節還剩34.3秒時,懷特命中三分,獨行俠已經將比分拉開到30﹕19。首節過後獨行俠取得32﹕22的領先。

次節猛龍縮小分差,在該節還剩4分32秒時,鮑維爾命中三分,將比分反超為49﹕46。當斯在該節還剩5分16秒時才回到場上,但是他僅靠罰球得了1分。第2節獨行俠僅得到21分,半場過後以53﹕60落後猛龍。

經過中場休息的調整後,獨行俠的進攻和防守在第3節都有了明顯的改善。獨行俠率先拿到5分,在該節還剩4分11秒時,當斯助攻居里命中三分,完成一段21﹕8的攻勢,將比分反超為74﹕68。之後猛龍的進攻才有所好轉,在該節還剩1分36秒時,西亞甘突破上籃得手,回敬一段9﹕2的攻勢,以77﹕76再次取得領先。最後時刻懷特攻籃得手,助獨行俠帶78﹕77的領先進入第4節。

最後一節還剩1分32秒時獨行俠取得108﹕100的領先。之後猛龍採取犯規戰術,當斯兩罰全中,獨行俠取得110﹕100領先。猛龍大勢已去。最終獨行俠110﹕102取勝。

 
 
今日相關新聞
猛龍102﹕110不敵 獨行俠3勝2負結束西岸之旅
勇士再添傷兵 羅素缺陣至少2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