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理大內仍然有人留守。
放大
 
理大內有多人不適,要由救護員送離校園。
放大
 
有留守者手持美國國旗。(梁銘康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參議院通過香港人權法
加籍學生困理大致電求助 傳加領館回覆無義務幫忙
加國沒提高旅港警示 籲居港加人小心示威活動
地產經紀法修訂加強監管 賣家可要求獲知競價細節
夫婦誤買「發霉屋」險至破產 獲省府新屋保險賠償30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理大4留守者平台拉弓 持美國旗與防暴警對峙

【明報專訊】今早7時許,理大4名留守示威者手持美國國旗及弓箭,走到面向漆咸道南的A座平台。有人揮動美國國旗,一度稱要將美國國旗射向警察防線方向,但最後未有拉弓。

其中一人在平台邊揮美國國旗,與防暴警對罵。現場氣氛一度緊張,在場大部分記者均戴上防毒面罩。

之後又有手持弓箭的示威者,在G座對開向無人方向拉弓,又在平台找掩護四處向外張望,其後離開平台。

藏身理工大學的學生及示威者,被警方圍困進入第4日,校園早上氣氛平靜,黑衣人零散分佈在校內。聖約翰救傷隊及救護員陸續進入校園,為多名懷疑體溫過低的人治理及披上多層保暖氈,並用擔架抬走。中學校長會主席鄧振強與多名中學校長、浸大協理副校長麥福達及三名教職員,先後進入理大游說。數名理大職員中午亦進入校內,視察化學實驗室的安全情況,及是否有化學品泄漏。

有留守者表示,曾試過不同方法嘗試離開,但不成功,形容校園內環境愈來愈惡劣,已不適合留守。

 
 
今日相關新聞
理大包圍4日900人「自首」 李家超:全以暴動罪拘捕
理大4留守者平台拉弓 持美國旗與防暴警對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