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楊盼盼為表演項目「單車疊羅漢」排練,大讚一班生力軍活力十足。(攝影:鍾偉茵)
放大
 
余思霆表示媽咪見過朱敏瀚後沒有催婚。(攝影:鍾偉茵)
放大
 
一眾無並壑H前晚努力排練「單車疊羅漢」。(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有線裁員製作部重災區 梁思浩主持《經典怪談》不擔心無錢收
方東昇獲無邦{發傑出員工獎
林欣彤認戀愛大過天
躋身我最喜愛組合5強 MIRROR感被認同
林耀聲強調 與沙律分手不涉第三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擔任東華嘉賓指導 楊盼盼難忘「飛越凌霄閣」

【明報專訊】楊盼盼、余思霆及楊柳青前晚於電視城為《善心滿東華2019》表演項目「單車疊羅漢」排練。擔任嘉賓指導的楊盼盼稱主要是跟大家分享經驗,安全很重要。她稱單車疊羅漢不同個人表演,講求合作性,有一定難度,大讚一班生力軍活力十足,肯接受挑戰又認真,她說:「訓練時佢]互相勉勵,當中陳國峰好用心練習,我對佢好大信心,最重要是眾志成城為香港做慈善。」她表示參加東華多年,其中「飛越凌霄閣」的表演令她刻骨銘心。

余思霆認男友見過家長

余思霆為此項目練到一對美腿傷痕纍纍,她表示真的很難,練習前原本很有信心,因懂溜冰,平衡力較好,但騎上單輪車完全是另一回事,希望可以征服它。談到早前返台灣探親?余思霆說趁有時間便回去陪祖父母,男友朱敏瀚因有工作未有隨行。問到台灣家人可想見他?她笑說:「沒有,佢]想見我多齱C不過之前媽咪來港,跟朱敏瀚見過面。(有何評價?)媽咪叫我]做好朋友先,沒有催婚。媽咪講過若我嫁不出,她會養我。可能因我兒時父母已離婚,媽咪不想我跟她一樣。」

記者:陳釗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擔任東華嘉賓指導 楊盼盼難忘「飛越凌霄閣」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