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94歲壽辰發推文 慰問大屠殺受害者親友

[2020.04.22] 發表

【明報專訊】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周二早上發布推文,向斯高沙省大屠殺受害者的親友和同僚表示慰問。

周二是英女王94歲壽辰,但她不忘透過王室推特帳戶發表聲明說:「我和菲臘親王均對斯高沙省駭人聽聞的事件深感難過,我們謹向遇難者的家人、朋友和同僚表示慰問。」她還對加拿大皇家騎警以及其他警方和應急服務人員的英勇和犧牲致敬,「在這個困難的時刻,我們對他們寄予哀思,並為他們祈禱。」聲明並附上「伊利沙伯R.」的簽字。

王儲查理斯王子和康沃爾公爵夫人(Duchess of Cornwall)卡米拉(Camilla)同日也發表聲明,慰問斯高沙省全省人民,「我與妻子驚聞斯高沙省發生大屠殺槍擊事件。我們對所有在如此毫無意義的暴力襲擊中痛失性命或遭殘暴傷害者的至愛親朋表示同情和慰問。案件致使新冠肺炎危機帶來持續的困境更具挑戰,並令到加拿大皇家騎警痛失一員,我們謹向加拿大皇家騎警、應急人員、以及向涉事社區提供援助和支持的官員,致以衷心敬意。在這個令人最痛心的時刻,我們惦念受害者家屬、斯高沙省省民和加拿大全體國民,並為他們祈禱。」

更多加國新聞
加2包機赴中國載運醫療物資
【明報專訊】聯邦總理杜魯多周二證實,兩架加拿大貨機周一原定從中國將個人防護設備運回國,卻空機而返。 杜魯多周二早上在其麗都別墅(Rid...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周二宣布,由於加美兩國因應新冠肺炎大流行而實施的封關措施延長多30天,它將暫停來往美國的航班,... 詳情
阿省肉類加工廠爆疫關閉
【明報專訊】全國最大肉類加工廠之一疫情爆發被迫停業,總理杜魯多昨(21日)稱,牛肉價格可能上漲,但不應該導致全國短缺。他並表示,聯邦政府會「... 詳情
升降機常維修兼「限聚令」 大廈45樓女住客出入叫苦
【明報專訊】多市女子Katherine Anthony在市中心豐銀中心(Scotiabank Centre)對面的ICE柏文單位租住一個單位... 詳情
【明報專訊】針對自上月18日開始,安省的餐館只能夠做外賣。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昨(21日)呼籲送外賣公司和叫外賣的手機程式,可以為面對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