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在院患者清零

[2020.04.27] 發表

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米鋒在昨日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召開的新聞發布會表示,經過武漢和全國援鄂醫務人員的共同努力,武漢在院感染新冠病毒患者清零。

《中國青年報》客戶端報道,米鋒表示,湖北此前剩下12宗確診病例,全都位於武漢,且都是輕症病例,重症病例在前日(25日)下午完成「清零」,昨(26日)下午,更進一步達成在院患者「清零」目標。

截至目前,湖北省累計確診病例68,128宗,其中武漢50,333宗;累計死亡病例4512宗,其中武漢3869宗。

此外,截至25日,全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已有近六成治癒出院。米鋒說,境外疫情繼續擴散蔓延,輸入中國風險持續加大,本土聚集疫情仍有確診病例報告。

各地要克服麻痹、鬆懈思想,及時發現,快速處置,下一步要繼續做好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工作,同時盡快恢復醫療秩序,滿足群眾醫療需求。

更多中國要聞
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肆虐後,圍繞病毒源頭、信息公開等問題,中國不斷受到海外輿論指責。 中國駐德大使館24日在官網發表〈新冠肺炎疫情中關於... 詳情
疑施工釀禍 台北K場大火逾50死傷
台北錢櫃KTV昨晨發生3級火警,多名受困者未能逃生,致5死數十人傷。火警在建築物5樓發生,被困火場的人在窗邊揮手求救,更有人受不了濃煙爬出... 詳情
倖存者:友人通知方悉起火
台北林森錢櫃火警致多人死傷,有逃生者表示,當時唱歌唱到一半,下樓拿外送餐點,看到大樓冒起煙,不敢再上去,逃過一劫。另有多名倖存者表示,火警發... 詳情
妻李文足急病入院 王全璋回京探病遭截
【明報專訊】「709」維權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昨天(26日)在北京突發急性盲腸炎入院,刑滿出獄但被強留在山東濟南的王全璋欲回京探望,路上遭... 詳情
內地首宗製售假冒名牌袋原材料案 涉額2億元
【明報專訊】周日(26日)是世界知識產權日,上海市公安局召開新聞發布會,批露當地警方打擊侵犯知識產權犯罪的多宗典型案例。其中一個集產、存、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