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醫院五度爆疫 急症室5職員確診

[2020.05.15]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西區醫院(Toronto Western Hospital)發生第5次的新冠肺炎爆發﹐今次爆發集中在急症室。據知﹐急症室內已有5名職員確診感染。據院方發給職員的內部通知指出﹐凡於4月20日至5月3日在急症室工作的員工﹐必須強制性接受檢測﹐以防萬一。

不過﹐院方又在通告上表示﹐現階段無須全面關閉急症室。院方已採取額外措施﹐阻止病毒蔓延。只有必需性員工才能進入急症室﹐而且已派專人教導員工如何適當而安全地穿戴及除下個人保護裝備﹐以及保持社交距離。該院經過5次爆發後﹐先後已有3,743人接受測試﹐97人確診。

多倫多市長莊德利(John Tory)則表示﹐該院已以最高規格的方式進行消毒﹐只是病毒一旦進入了醫院﹐而大家又身在密封的環境中﹐要阻止病毒傳播便有一定挑戰。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倫多動物園(Toronto Zoo)目前正準備﹐他日如能重新開放時﹐為顧客提供3.4公里長的自駕遊園體驗。 動物園發言人... 詳情
撞傷2途人 司機不顧而去
【明報專訊】2名途人昨早在多倫多市Scarborough Village地區被汽車撞倒﹐其中一名男童頭部重創送院﹐另一人則只受輕傷,肇事汽車... 詳情
擄走少年案 拘4人緝29歲男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4名男子﹐相信他們與今年3月4日﹐一名北約克少年在上學途中被強擄的案件有關。警方在拘捕過程中﹐同時檢獲一公斤可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