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槍殺案 死者為說唱歌手

[2020.05.28]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中心娛樂區前午(26日)發生的致命槍擊案﹐其中一名受害人身分確認﹐是加拿大知名說唱歌手Houdini(圖)。槍擊罪案發生在皇帝街夾Peter街地區﹐21歲的說唱歌手Houdini中槍身亡﹐一名15歲少年和一名27歲女子受嚴重槍傷﹐警方證實這是一宗有目標的罪案。

接手調查此案的多倫多警隊犯罪調查科表示﹐26日下午4時案發前40分鐘﹐一輛藍色汽車停泊在現場﹐案發時一名男子從藍色汽車下來跟隨Houdini和15歲男孩﹐然後開槍射擊。現場被槍擊中的27歲婦女經調查是途經此地﹐被誤傷。

Houdini之死引起音樂圈震動﹐著名說唱歌手Tory Lanez 和Meek Mill等音樂人紛紛表達哀悼。

Houdini出生成長在多市珍街夾Driftwood 路地區﹐最近隨家人遷居到賓頓市﹐他被認為是音樂界一顆冉冉昇起新星﹐其歌曲在網上點擊率近2000萬次。

更多都會新聞
夜潛入屋爆竊 緝紋身壯漢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第1分局刑事調查人員正在尋求公眾的幫助,以辨認一名企圖潛入屋內爆竊新市一戶人家的疑犯(圖)。 5月23日(周六)... 詳情
【明報專訊】大多區新屋市場4月放緩,建築業及土地發展協會(BILD)昨(27日)公布,大多區新屋市場4月份新屋銷售量創下新低。 4月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