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拔仔誓為拜仁入球締大滿貫

[2020.05.30] 發表

爭取德甲八連霸的拜仁慕尼黑,今日迎戰杜塞爾多夫除渴望復賽四連勝外,波蘭隊射手「羅拔仔」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圖,路透社)若建功,更可成為首個攻破聯賽18軍大門的外援。

不來梅兵荒 史浩克圖開齋

拜仁上場對次席多蒙特凱旋,領前對方7分,再度稱雄形勢大好,今日之戰對羅拔仔亦有另一意義。他於2010年加盟多蒙特,2014年轉會拜仁,10季德甲上陣316次入229球,連同拜仁在內的今季17支德甲球隊,只有排尾三的杜塞爾多夫未被他破門。

拜仁續有攻擊手菲臘比古天奴、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哥倫天杜利素及後衛歷卡斯蘇尼養傷,杜軍只有後備門將薩克史提芬缺陣,而且復賽後1勝2和,惟上次戰勝拜仁已在1991年4月。

今日另一焦點賽事,是杜軍上仗的手下敗將史浩克04,將迎戰尾二的雲達不來梅。復賽後,史浩克成為唯一三連敗的球隊,或可趁客軍有41歲老將前鋒比沙路等3將缺陣,以及守將維爾高域停賽,報卻過去兩季包括1場德國盃在內,3次主場對陣均喪師之仇。

更多體育
日職因新冠病毒疫情自2月停擺至今,昨日宣布於7月4日以閉門形式復賽,日乙及日丙則於6月27日重開。 日職於2月底戰畢首輪賽事後,便因疫... 詳情
美國傳媒消息指NBA勢於奧蘭多迪士尼復賽。密爾沃基公鹿班主馬克拉瑞周四透露,各隊有望於下周初投票決定最終方案,落實復賽詳情。 NBA因... 詳情
香港足球總會去年初招聘菁英發展教練,被指程序及監管不足。足總主席貝鈞奇早前批評有人擅取履歷文件,足總董事局特別顧問伍健昨公開通訊群組紀錄,確... 詳情
波士頓馬拉松防疫 124年來首度取消
美國波士頓市長公布波士頓馬拉松因應疫情取消,是124年來首次。賽會將安排退款,下屆維持原有達標資格期限。 維持原有達標資格期限 ... 詳情
全北征光州爭勝保優勢 上屆韓職冠、亞軍全北汽車及蔚山現代,今日分途作客FC江原及FC光州,領先2分的一哥全北誓爭勝坐穩榜首。而尚州尚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