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肉撞車黨肆虐東莞 大學生充當演員

[2020.10.01] 發表

【明報專訊】廣東省東莞市近日發生多宗人肉撞車騙案,警方根據疑犯犯罪手法、作案車輛顏色型號,經查發現東城、石碣、謝崗等鎮均有類似案件發生,最終確定是同一團伙所為。經查,該犯罪團伙找來大學生扮演被撞的演員,在「意外」更用黃鱔血充當人血。

從閉路電視畫面所見,騎共享單車的騙徒,當駛近目標車輛時,在沒有任何接觸的情況下,突然將單車拋向汽車並隨即倒在地上。當車主上前了解時,騙徒便熟練地撥打電話「報警」,電話中的「警員」勸車主私下和解,有車主因此用支付寶支付騙徒1萬元(人民幣,下同)。

警方稱,騙徒其實打電話到同黨,由同黨假扮警員誤導車主。

本月22日上午,東莞市公安局刑警支隊牽頭組織南城分局、東城分局、石碣分局、謝崗分局的16個小隊,分別前往清遠市英德市與當地警方匯合,提前安排北京和廣州警方同步採取行動,最終在三地成功逮獲梁某等14名疑犯。事後各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經警方調查,扮演被車撞的主角竟是一名大二學生,因疫情期間無法返校,於是在家鄉加入該團伙,2個月來共3次得手,獲利近8000元。據指,該學生在「意外」中從耳朵流出來的血,其實是事先準備的黃鱔血。被捕時,學生正在學校上課。

更多中國新聞
台民眾搭機赴大陸須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
【明報專訊】當前台灣民眾赴中國大陸不需要附上核酸檢測報告,但這項規定將從12日起改變,屆時旅客搭機須附上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報告,而原本的... 詳情
漁船釣島遭日公務船撞 台保釣團體欲出海抗議受阻
【明報專訊】台灣宜蘭蘇澳籍漁船日前在釣魚島海域遭日本保安廳公務船衝撞,引發保釣團體不滿,斥台灣當局軟弱無作為。 保釣團體台灣負責人原計... 詳情
台女公僕熱舞片鼓勵就業 負評如潮下架
【明報專訊】台灣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在facebook上傳一條「青年就業獎勵」影片,由7位穿短褲、露肚臍的女員工大跳7年前紅翻天的韓...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宜蘭縣蘇澳警察分局一名鄧姓男警員,疑有外遇被妻子發現,激怒妻子。鄧妻遂於周日(9月27日)上午趁丈夫在家熟睡時,持剪刀剪傷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