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美網攻中俄伊朝 年逾200次
英政府迫銷毀文件 《紐時》懶理
律師否認斯諾登曾住俄駐港領館
阿桑奇惡搞澳政客 厄總統不滿促停
高層疑壓力爆煲自殺 蘇黎世保險主席辭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敘難民人數接近200萬

最近兩周,約有4萬多敘利亞難民湧入伊拉克北部庫爾德斯坦地區。正在當地進行訪問的聯合國難民高專古特雷斯和世界糧食計劃署執行主任庫桑對當局保持開放邊境政策表示讚賞,同時呼籲國際社會提供更多支持。

古特雷斯和庫桑當天考察了位於伊拉克庫爾德斯坦地區的兩個難民營。據估計,目前伊拉克收留的敘利亞難民數量接近20萬,包括過去兩周中新增加的4萬7000人。

古特雷斯和庫桑對庫爾德斯坦地方政府在承受巨大壓力情況下保持邊境開放,及為敘利亞難民提供救助表示讚賞,同時呼籲國際社會調動所有力量,支持敘利亞難民,同時也支持庫爾德斯坦人民及政府,支持當地社區,以便他們能應對這一艱巨的挑戰。

目前周邊國家收留的敘利亞難民數量正在迅速接近200萬人,而敘利亞境內還有數百萬人需要獲得援助,但各人道主義機構的援助行動普遍面臨資金短缺的制約,僅世界糧食計劃署每周就需要3000萬美元資金。

 
 
今日相關新聞
普京斥敘化武指控「睜眼說瞎話」
敘化武分析需3周 結果將通告安理會
前官員:措辭謹慎 避誇大「證據」用處
普京冀與奧巴馬G20峰會談敘利亞
敘難民人數接近200萬
盟友逼炸敘 震懾朝鮮伊朗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