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東版(多倫多) -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駐英大使﹕中國經濟處「調速換擋期」
薄案庭審微博直播 國民最滿意
北京戶口黑市價C至50萬
遠征軍雕塑群落成
中國「慰安婦」受害作證第一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表哥」局長貪污判14年

微笑局長、「表哥」楊達才因受賄及巨額財產來源不明,5日早上被判有期徒刑14年。

西安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宣判:楊達才犯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10年,並處沒收財產5萬元,犯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判處有期徒刑6年,決定執行有期徒刑14年。受賄贓款和巨額財產來源不明贓款沒收上繳國庫。

2012年8月,時任陝西省安監局原局長的楊達才因在一場造成36人死亡的車禍現場面帶微笑,遭網友質疑。之後,楊達才佩戴多隻名牌手表的圖片在網上被曝光。隨後數日內,楊達才又被網友陸續挖出戴估值13萬元的眼鏡、腰繫名牌皮帶,被網友戲稱為「全身都是寶」。

其後,陝西省紀委發出消息稱,調查表明,楊達才存在嚴重違紀問題,依據有關紀律規定,經陝西省紀委常委會研究並報經省委研究決定:撤銷楊達才陝西省第十二屆紀委委員、省安監局黨組書記、局長職務。今年2月22日,楊達才被開除黨籍,並移交司法機關處理。

8月30日,案件進行一審,楊達才被控受賄25萬元,504萬元存款來源不明。楊達才在最後陳述中說,自己犯了罪,願認罪服法。法庭今早宣判刑期(圖)。

 
 
今日相關新聞
「表哥」局長貪污判14年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